說上癮了XD
再補充一下,拿PHPBB來講,為什麼有些人重複的問題要問好幾次才能懂?(像我),而有些人只要問過一兩次、甚至是一次就能明白問題的所在?要講努力也是可以通,因為基礎有打好,這是沒有錯的!但還是有少許牽扯到天資的問題,以理科來講、以前讀書的時候,男生就最喜歡理科類的課程,而相對女生就痛恨至極(笑),也許是她們受到上一代或其他同學的影響,造成她們認為她們對理科的理解能力天生就差,但似乎還是有牽扯到所謂的天賦?所以說天賦到底是天生還是後生的?以字面上來解釋是『天生』,以目前大家的觀點就是各位所講的『後生』,那為什麼又要有『天賦』這個詞的產生呢?一定有其之用意吧?所以說天賦、或許是代表者天生的適應力及學習能力,就像神&鬼的存在與否,相信的人非常相信,不相信的人打死都不相信,是吧?
覺得常常跟大家聊這種個人的看法和觀點,可以增進自己的知識,又可以揣摩自己的想法,一舉兩得。
[問題]有沒有大大知道藍色天空的icon是怎麼做的啊
版主: 版主管理群
非常贊同這種說法....aiken 寫:在程式方面有天賦的人 學習程式的過程應該比較快\r
在美工方面有天賦的人 學習畫圖方面學的比較快\r
當然如果沒有天賦硬是要去學程式或是畫圖...肯努力還是會成功....
我是覺得
有天賦的人在某方面成功的機會比較大\r
但是已經成功的人卻不一定都是有天賦的
我也相信天份對人產生的影響\r
不然以前古代那些武林高手收徒弟的時候不是也要挑天賦異稟
骨骼筋脈特別出眾的嗎...
我自己就是如此....
曾經學繪圖與程式....
到現在的結果....繪圖軟體技術面來說是沒問題...但創造力部分可就差了
而程式...現在勉強還可以...
重點是...我在繪圖與程式學習的相差時間差很多
繪圖我已經學將進10年了...程式到現在三年...
這就有一點天賦與後天學習的差距....
天賦是有的...不過後天還是得學習
天賦沒有的...後天學習很吃力...但時間久了還是能有成就\r
最後我要說的是....這篇本來不是問那圖要怎麼做嗎...
怎會到最後討論天賦與學習
http://www.sdcs.com.tw
http://photo.sdcs.com.tw
http://satsuki.sdcs.com.tw/board/
http://jason.sdcs.com.tw/guestbook/身是菩提樹,心如明鏡台。時時勤拂拭,莫遣有塵埃。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