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如果我要換風格怎么換?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chunhong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01
註冊時間: 2004-08-15 22:16

[問題]如果我要換風格怎么換?

文章 chunhong »

問題外掛:
參考連結:無
使用版本:phpBB 2.0.8a
網站位置:http://ray.science3.net/
狀況描述:

如果小弟想更換風格,小弟應該怎樣更換??
因為幾乎多數的MOD都有牽扯到風格檔,所以請各位大大指點..
謝謝!!

順便請問一下,哪裡有通婚的外掛啊?
ms821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91
註冊時間: 2004-06-02 23:54

文章 ms821 »

想更換風格,就只有把先前安裝MOD 的步驟(修改風格檔方面),在新風格上再做一次。

通婚的外掛@@?
您是說Marriage Mod 吧~
http://www.phpbb.com/phpBB/viewtopic.php?t=150049
我的論壇喔...歡迎來坐坐
http://www.moszonehk.net/phpBB2
chunhong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01
註冊時間: 2004-08-15 22:16

文章 chunhong »

哇!!這樣不是改到頭大??
:(
慘了啦~~~
但是還是感激大大的教導..
ms821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91
註冊時間: 2004-06-02 23:54

文章 ms821 »

我也是這樣做的...

所以說: 用風格就像娶老婆一樣。 貪新忘舊"包二奶"是要付出代價的,做到"One Love" 就不用煩 = =v
我的論壇喔...歡迎來坐坐
http://www.moszonehk.net/phpBB2
webspiri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354
註冊時間: 2004-02-16 12:01
來自: 精靈國度

文章 webspirit »

安裝動不到風格檔的外掛,包 N 奶都行 圖檔
chunhong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01
註冊時間: 2004-08-15 22:16

文章 chunhong »

哈哈!!
兩位蠻幽默的哦~~
但是有什麼風格比較漂亮啊?
麻煩大大推薦..

還有,這邊問個問題..
怎樣在主頁的版面標題前放置圖片啊??
因為小弟看了其他論壇是這樣做的..
蠻美..所以想學著弄..
ms821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91
註冊時間: 2004-06-02 23:54

文章 ms821 »

您是說Post Icon 吧~
是Ptirhiik 的作品....小心裝...

http://rpgnet.clanmckeen.com/demo/viewtopic.php?t=608
我的論壇喔...歡迎來坐坐
http://www.moszonehk.net/phpBB2
webspiri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354
註冊時間: 2004-02-16 12:01
來自: 精靈國度

文章 webspirit »

ms821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91
註冊時間: 2004-06-02 23:54

文章 ms821 »

呃= = 真胡塗

主頁的版面標題 _-_
我的論壇喔...歡迎來坐坐
http://www.moszonehk.net/phpBB2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