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為何我換風格之後只有未登入會顯示?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isaac1106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4
註冊時間: 2004-05-25 11:53
來自: 台中

[問題]為何我換風格之後只有未登入會顯示?

文章 isaac1106 »

小弟有兩個問題
1.小弟裝了[原創] 御天,武俠小說風格(重貼)之後,先將資料夾複製到\r
C:\AppServ\www\phpbb\templates裡面後
去主控台建立成功之後
而後將安裝的外掛有關templates裡的資料也都複製一份過去(小弟裝勳章~金錢~樂透~付費文章)
然後再照著外掛安裝說明將有動到templates裡面檔案的部分通通改過了
可是現在發現~
登出的時候是顯示此風格\r
圖檔
但是一但登入之後就又變回原來風格了
圖檔
為什麼會降子阿>"<
請大大交我解決一下~
感激不盡.........

2.有關於圖二首頁上方的那些連結(如搜尋~個人資料等等)是放在哪個檔案裡阿?我忘記了@@可否有前輩告訴我一下~謝謝~
再次感謝>"<
右手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78
註冊時間: 2004-05-10 21:21

文章 右手 »

你要去後台改一下預設的呦\r
不然登入前會以phpbb預設的風格\r
登入後會以會員設定的風格為主

個人資料有一個設定風格的
登入後是以那個為主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2000 Pro
●我的上網方式:ADSL HINET2MB/512K浮動IP
●我安裝的程式:Apache HTTP Server 2.0.55 +PHP 4.4/5.0.5 + MySql4.0.26
●我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7
●我的 phpBB2 連結網址
神川小羽
調皮の小羽
調皮の小羽
文章: 1461
註冊時間: 2004-05-01 05:55
來自: 謎樣之筱語
聯繫:

文章 神川小羽 »

  1. 右手已經回答你嚕
  2. 搜尋的是 search_body.tpl 個人資料是 profile_add_body.tpl
-.-
isaac1106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4
註冊時間: 2004-05-25 11:53
來自: 台中

文章 isaac1106 »

謝謝兩位前輩指點~
第一個問題已經解決了~
我第二個問題的意思是說~
因為我舊風格(第二張圖)那些樂透的連結還有銀行的連結是我自己加進去的~
可是新風格(第一張)就沒有顯示~
所以我在想是不是要再去加一次~
可是我忘記要從哪個檔裡面去改嚕 :cry:
這樣前輩們懂我的意思嗎?
謝謝^^
神川小羽
調皮の小羽
調皮の小羽
文章: 1461
註冊時間: 2004-05-01 05:55
來自: 謎樣之筱語
聯繫:

文章 神川小羽 »

喔 那就是overall_header.tpl嚕
-.-
isaac1106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4
註冊時間: 2004-05-25 11:53
來自: 台中

文章 isaac1106 »

神川小羽 寫:喔 那就是overall_header.tpl嚕
感激前輩這麼晚還指導我
解決摟
太感激了~ :-P
kingstcafe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5
註冊時間: 2004-08-29 22:53

文章 kingstcafe »

我也從中得益呀,謝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