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如何消除會員下的線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198Sniper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2
註冊時間: 2004-06-28 12:28

[問題]如何消除會員下的線

文章 198Sniper »

我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8
暱稱MOD:Change User Nick Name 2.0.1
圖檔


1.如何消除會員下的線
2.如何把~目前線上註冊會員~換成暱稱,如果沒有暱稱的會員就用回註冊名。我已找過post,但沒有教....請佑各大大幫助,謝謝。
Kill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874
註冊時間: 2003-07-31 12:40
來自: CKD Studio
聯繫:

文章 Kill »

那是css的問題吧\r
之前好像有一篇吧\r
還是在天霜那的
忘了
等等去找給你
-----
找到了^^
http://www.starryhometown.com/Starry_Fo ... ic.php?t=4
想把虛線框用掉的話這篇順便\r
http://www.starryhometown.com/Starry_Fo ... .php?t=155
喜歡...就是淡淡ㄉ愛... ...則是深深ㄉ喜歡...
圖檔
提供phpBB代架服務以及外掛安裝

有付費服務的問題請移駕至CKD Studio發問 ╮( ̄▽ ̄)╭
198Sniper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2
註冊時間: 2004-06-28 12:28

文章 198Sniper »

thank you so much !!!!!
198Sniper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2
註冊時間: 2004-06-28 12:28

文章 198Sniper »

oh..not this ..................................anyone can help?
sakamoto
版面管理員
版面管理員
文章: 350
註冊時間: 2003-02-13 17:36
來自: scratch
聯繫:

文章 sakamoto »

在ccs把underline全都換成none就可以了..
頭像
sh85216s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306
註冊時間: 2003-09-04 20:13
來自: 阿里阿度

文章 sh85216s »

這個方法似乎無效!!
架設主機︰Fedora Core 5
上網方式:Hinet ADSL (2M/512K)
安裝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phpBB2 版本: phpBB 2.0.21
phpBB2 連結網址: 小站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