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修改風格中的icon圖示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jleenet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2-09-22 15:19

[問題] 修改風格中的icon圖示

文章 jleenet »

請問一下~~~ :-D
我下載了一個風格, 但是想用另一風格的中文圖示,
因為尺寸不同, 請問我需要修改哪幾個.tpl檔案呢? 修改哪裡呢??
謝謝嚕~~~


眼睛花了的Jennifer :-?
hpo14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14
註冊時間: 2003-05-10 16:37
來自: M Starbucks

文章 hpo14 »

看哪些頁面有用到icon 就去找阿..
像是 發表文章頁面 , 私人訊息頁面...等等的..

如果在tpl裡面找不到圖片的大小設定.
就去對應的php裡面找那個圖片的位置.
非官方外掛問題區公告: [必看]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2004 02/16更新)

竹貓星球發問規則: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6149

請不要濫用 私人訊息 或是 MSN 問問題...你以為竹貓是架好看的阿
beowolf
竹貓好朋友
竹貓好朋友
文章: 267
註冊時間: 2002-04-11 21:23
來自: 竹貓東京分局
聯繫:

文章 beowolf »

就是說直接找到圖檔的位置並修改那圖檔的大小比較快\r

不然就要去改檔案 比較費時 (好像是viewtopic_body.xxx)
圖檔2014新作-達人聯盟

斷斷續續玩了12年的phpbb. 真的看不上別的論壇啊..
aike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514
註冊時間: 2003-11-09 11:02
來自: 大頭真論壇
聯繫:

文章 aiken »

好像還有風格目錄中的 *.cfg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