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关于风格的疑问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益德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4-10-24 21:46

[討論]关于风格的疑问

文章 益德 »

关于风格的疑问

各位热心的,乐于助人的大大,你们好!我是个新手,也不懂PHP,我想请教几个问题,请大大们帮我。谢谢了。

前提:我装了PHP简体中文版,2.0.6版!
我想安装其他的风格,不知道去哪儿下载,在官方网站下了个,装上去, 发现不行。是英文的,我想对他汉化,但却不懂得该怎么做。郁闷。。。!

⒈请问哪儿有中文的风格下载?

⒉有没详细的风格修改教程?
sakamoto
版面管理員
版面管理員
文章: 350
註冊時間: 2003-02-13 17:36
來自: scratch
聯繫:

文章 sakamoto »

你好\r
如果你要找簡體的話我想可能就要自己動手做了.......你可以用photoshop或是firework都不錯..在竹貓有很多朋友都會將自己的作品放上來提供給大家~你可以參考看看~~~不過是繁體的..........
益德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4-10-24 21:46

文章 益德 »

谢谢你的回答,我就是不懂PHP和做图,又找不到怎么修改的教学,实在郁闷!

建议竹猫出版一个详细的教学,教人如何修改风格,制作风格。

这样有利与PHPBB的发展!

拿过PHPBB装上去,已经几天了。在网路上寻寻觅觅,至今还没看到一篇比较好的教学。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