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风格的疑问
各位热心的,乐于助人的大大,你们好!我是个新手,也不懂PHP,我想请教几个问题,请大大们帮我。谢谢了。
前提:我装了PHP简体中文版,2.0.6版!
我想安装其他的风格,不知道去哪儿下载,在官方网站下了个,装上去, 发现不行。是英文的,我想对他汉化,但却不懂得该怎么做。郁闷。。。!
⒈请问哪儿有中文的风格下载?
⒉有没详细的风格修改教程?
[討論]关于风格的疑问
版主: 版主管理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