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一個蠢新手有問題想請教老手.Please Help!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factoryxii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3-05-09 04:58

[問題]一個蠢新手有問題想請教老手.Please Help!

文章 factoryxii »

我是個新手,我剛把phpbb裝好.用別人的style也都ok!!不過小弟有2個問題想請教.
希望有人能幫忙.

1.我現在想自己改style.完全改成自己想要的樣子.我只要改.css那個嗎?還是所有在template裡的都要改.(到底有那幾頁要改)QQ

2.我在幾個網站看到有人用vBulletin,那是什麼阿?不懂?好像不是免費.是跟phpbb一樣的東西嗎?還是可以一起用phpbb+vBulletin??

不好意思,問的東西可能有點蠢.請老手幫忙. :-D
御津闇慈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645
註冊時間: 2001-11-17 10:59

文章 御津闇慈 »

1.整個改\r
2.VBB跟PHPBB雖然都屬於PHP論壇
但是\r
VBB要COCO
PHPBB免COCO
現在粉多VBB都是去除回碼版(破解!?)
兩個是可以用\r
但是資料是無法相通低
factoryxii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3-05-09 04:58

文章 factoryxii »

感謝大大回復..

1.那整所有page都要改阿QQ

2.那..2者的差異勒..vbb比較強嗎?不然為啥要付費
beowolf
竹貓好朋友
竹貓好朋友
文章: 267
註冊時間: 2002-04-11 21:23
來自: 竹貓東京分局
聯繫:

文章 beowolf »

[quote="factoryxii"]感謝大大回復..

1.那整所有page都要改阿QQ
你只要把Template裡的 overall_header.tpl index_body.tpl
加上CSS 改一下就可以把大部份東西都改掉了

像你現在正在看我打這幾行字 這一頁想要改一些顯示排序的話\r
改Viewtopic_body.tpl

可能檔名有錯不一定
因為太久沒用了..
圖檔2014新作-達人聯盟

斷斷續續玩了12年的phpbb. 真的看不上別的論壇啊..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