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我在修改風格的時候出了點問題~~~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帕克洛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04-11-17 00:00
來自: 台灣
聯繫:

[風格]我在修改風格的時候出了點問題~~~

文章 帕克洛 »

我在phpBB2網站那邊下載了SilverXire
可是我在使用的時候出現了亂碼\r
如下圖:
圖檔
圖檔
請問該如何解決呢?
還有個問題~~如果我想要改標題部分的SilverXire
我改如何修改呢?
大家好啊
carlos523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87
註冊時間: 2004-08-24 16:21
來自: 台北
聯繫:

文章 carlos523 »

GIGA的網頁看不到圖...如果放在PCHOME也許比較正常些
jackyilk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538
註冊時間: 2002-07-21 18:55
來自: 台灣

文章 jackyilk »

giga 的空間不好連線...
建議你還是換個空間貼圖吧~
jason,yang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99
註冊時間: 2004-06-25 22:00

文章 jason,yang »

如果放在pchome我就看不到啦~~~ 嗚嗚~~ 大陸封鎖的太厲害~~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