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改變字形大小時出現怪符號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小魚兒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5
註冊時間: 2004-10-03 03:33
來自: HK

[問題]改變字形大小時出現怪符號

文章 小魚兒 »

1.想講教如果希望改變整個討論板字形的大小要怎樣設?
已經參考過[問題][風格]預設的發文字體大小
已經嘗試在風格管理中的編輯風格資料更改 字型大小 1/2/3 \
不論發文還是但整個討論版的字形仍然是那麼小 :-(
另外, 是否發文的預設字體大小是否可以跟整個版面字體大小不一樣的呢?

2. 發文改變字形大小後出現怪符號,
應該要怎樣改回來?
圖檔
最後由 小魚兒 於 2004-12-24 12:48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小魚兒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5
註冊時間: 2004-10-03 03:33
來自: HK

文章 小魚兒 »

問題1 已經解決, 我直接在css 檔中更改了~

但問題2 仍然不明所以..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