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哪裡還有系統圖像(頭像)可以下載~?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cs87668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5
註冊時間: 2004-09-14 19:50
聯繫:

[風格]哪裡還有系統圖像(頭像)可以下載~?

文章 cs87668 »

哪裡還有系統圖像可以下載~?
就是頭像...

之前大大po的,連結都失效了~ :oops:
hpo14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14
註冊時間: 2003-05-10 16:37
來自: M Starbucks

文章 hpo14 »

交你一個比較費時的方式....

去別人的論壇,註冊...在選頭像的時候....一張ㄧ張給他存起來,你就有了..
非官方外掛問題區公告: [必看]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2004 02/16更新)

竹貓星球發問規則: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6149

請不要濫用 私人訊息 或是 MSN 問問題...你以為竹貓是架好看的阿
webspiri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354
註冊時間: 2004-02-16 12:01
來自: 精靈國度

文章 webspirit »

何不善用搜尋引擎?
「頭像」、「avatar」即為可用關鍵字
頭像
sh85216s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306
註冊時間: 2003-09-04 20:13
來自: 阿里阿度

文章 sh85216s »

利用繪圖軟體自己動手做,也是一種樂趣!而且也有自己的特色!
架設主機︰Fedora Core 5
上網方式:Hinet ADSL (2M/512K)
安裝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phpBB2 版本: phpBB 2.0.21
phpBB2 連結網址: 小站
eduyian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77
註冊時間: 2004-09-16 16:44
來自: TET千里馬國際團隊
聯繫:

文章 eduyian »

要考慮版權問題,其他應該都是好解決!
圖檔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2
●我的上網方式:東森寬頻Cable
●我安裝的程式:Apache 2.44a+ PHP Version 4.3.10 + MySQL 版本 4.1.7 + phpMyAdmin 2.6.1-rc2
●我的 phpBB2 版本:phpBB2plus 2.0.21
詩詩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5-01-09 14:43

文章 詩詩 »

請問下載之後應該放到那一個資料夾才可用到呢?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