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版面(討論區主題)的排列方式!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thesummer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03-09-08 15:27

[問題] 版面(討論區主題)的排列方式!

文章 thesummer »

在發表前,小弟參考過這篇,但似乎不全然相同!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B1%C6%A6C

phpBB的版面是以由上而下的方式列出版面(討論區主題)
也就是說若我有5個討論主題並依照原本的版面顯示方式為\r
綜合討論區
一般討論區
站務公告區
建議事項區
談天說地區

會以由上而下的方式顯示!

若我想把排列的方式改為\r
綜合討論區 一般討論區 站務公告區 建議事項區 談天說地區
不知如何處理!

小弟也研究過,在index_body.tpl中的這一段,是這個問題的關鍵!

代碼: 選擇全部

 <!-- BEGIN catrow -->

-----略----

  <!-- BEGIN forumrow -->

-----略----

  <!-- END forumrow -->
  <!-- END catrow -->
雖然可修改達到我要的目地,但若(版面)一多,就會無限向右延申..
小弟希望能作到,例如列出7個主題之後,自動產生<BR>
或者是</td></tr><tr><td>
這是迴圈問題,似乎並非修改這個檔案就能達到這個目地,是嗎?

或者有其他可參考的方法呢?

ps:由於小弟想作的網站,討論主題很多,且會隨時增減,想把長的版面,改為只顯示主題{catrow.forumrow.FORUM_NAME}及文章數{catrow.forumrow.POSTS}產生如
綜合討論區(12) 一般討論區(34) 站務公告區(56) 建議事項區(78) 談天說地區(90)
這樣的效果!

\n不知各位先進是否有何建議?感謝指教!
動機不明
喝咖啡的綠皮猴
喝咖啡的綠皮猴
文章: 1179
註冊時間: 2002-03-06 20:37
來自: GOP (重啟)

文章 動機不明 »

設定 <td nowrap )
應該可行

你找找相關文章吧 ;) (抱歉留言這麼短,因為我趕著出門去... :P )
非官方外掛問題區公告: [必看]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2006 02/24更新)
七點要求:
1. 發問前先搜尋,確定沒有重複後再發表
2. 主題要明確
3. 依照發問格式
4. 禁連續推文
5. 請盡量減少使用地方性語言
6. 解決問題後請修改第一篇主題,並感謝曾經幫過你的前輩們 ^^
7. 請不要將檔案內容完整貼出喔! 只要提供問題行及上下各五行就可以了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