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改變顏色~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benwong145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7
註冊時間: 2005-02-12 20:15

[問題] 改變顏色~

文章 benwong145 »

我想改[ 主題 l 回覆 l 發表人 l觀看 l 最後發表 ]
這一行的顏色,請問要在風格中的那一格改變顏色~
赤兔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40
註冊時間: 2005-02-08 14:19

文章 赤兔 »

到控制台編輯風格頁面裡去試試看就知道了 ^^
benwong145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7
註冊時間: 2005-02-12 20:15

文章 benwong145 »

赤兔 寫:到控制台編輯風格頁面裡去試試看就知道了 ^^
可以直接告訴我嗎
神川小羽
調皮の小羽
調皮の小羽
文章: 1461
註冊時間: 2004-05-01 05:55
來自: 謎樣之筱語
聯繫:

文章 神川小羽 »

你應該說的是viewforum.php部份吧,大多數的風格那部份都是用圖片唷 :mrgreen:
-.-
赤兔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40
註冊時間: 2005-02-08 14:19

文章 赤兔 »

樓主說的應該是 viewforum 頁面沒錯\r
但樓上的請告知哪個風格的 table title 那列是用圖片的?
神川小羽
調皮の小羽
調皮の小羽
文章: 1461
註冊時間: 2004-05-01 05:55
來自: 謎樣之筱語
聯繫:

文章 神川小羽 »

我再想他說的是這個吧\r
圖檔
-.-
benwong145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7
註冊時間: 2005-02-12 20:15

文章 benwong145 »

神川小羽 寫:我再想他說的是這個吧\r
圖檔
可以到那下載呀
赤兔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40
註冊時間: 2005-02-08 14:19

文章 赤兔 »

= =|||
原來是背景圖
用影像處理軟體把顏色改一下就行了
下載什麼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