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想請問一下
我在整理論壇的時候
不小心裝錯了風格 但是那個風格卻已經不在我的資料庫裡面
我開啟我的網頁 卻是
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open Aeolus template config file
DEBUG MODE
Line : 515
File : functions.php
這樣子的狀況...
請問一下 我要怎麼處理才會比較好呢??
在資料庫裡面還是有其他的風格存在
只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去轉換
可以請各位大大麻煩交我一下
不好意思...
[問題]各位大大 麻煩搶救一下
版主: 版主管理群
建議您:
0. 補齊發問格式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5329
1. 試試重新上傳此風格 Aeolus 的檔案
2. 或者, 由 phpMyAdmin 將論壇改回預設風格 subSilver;
當然, 您自己也必須更改回預設風格 subSilver.
0. 補齊發問格式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5329
1. 試試重新上傳此風格 Aeolus 的檔案
2. 或者, 由 phpMyAdmin 將論壇改回預設風格 subSilver;
當然, 您自己也必須更改回預設風格 subSil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