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請問我要如何把FLASH放在剛進來的首頁呢?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dawning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6
註冊時間: 2003-04-20 15:07

[討論]請問我要如何把FLASH放在剛進來的首頁呢?

文章 dawning »

請問我該如何把做好的FLASH放在訪客進來之前..語法要寫在哪裡呢?謝謝
ATSKBOOK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7
註冊時間: 2003-04-27 13:12

文章 ATSKBOOK »

把flash那頁設為首頁..然後在影格最後一格設geturl跑到討論版就可以了..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