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subSilver的風格下,右上功能的問題...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Iverson Chi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8
註冊時間: 2003-05-14 20:08

[問題]請問subSilver的風格下,右上功能的問題...

文章 Iverson Chi »

大家好~ :lol:

由於我是幫老師架討論區,
老師他是個電腦不是很熟的人\r
他對於討論區右上角的功能列蠻感冒的
希望我能夠把它們排成一排
然後放在logo的底下 :-(

只是我修改overall_header.tpl
改來改去都沒辦法把它完整的移到logo正下方(像Aeglos那種風格的感覺)
我知道要修改table
不過寫來寫去都會亂跑 :evil:

不知道哪位大大有經驗,
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呢 ><

現在我是先把所有功能都拿掉
可以參考 http://www.hrm.ncue.edu.tw/~boot/phpBB2/
謝謝大家! :mrgreen:
Mac
百戰天龍馬蓋先
百戰天龍馬蓋先
文章: 2590
註冊時間: 2003-02-02 02:28
來自: MacphpBBMOD
聯繫:

文章 Mac »

主題移到風格討論 :)

~Mac
+ 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

phpBB 官網 | 竹貓星球 | MacphpBBMOD | 我的服務
頭像
chenghwa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62
註冊時間: 2003-02-17 23:03
聯繫:

Re: [問題]請問subSilver的風格下,右上功能的問題...

文章 chenghwa »

我改過
我可以幫你
我曾經改過那個樣子的
你把你的風格全部壓縮成一個檔
寄給我
或到我的版把網址給我

http://membres.lycos.fr/chenghwa/phpbb2/index.php

Iverson Chi 寫:大家好~ :lol:

由於我是幫老師架討論區,
老師他是個電腦不是很熟的人\r
他對於討論區右上角的功能列蠻感冒的
希望我能夠把它們排成一排
然後放在logo的底下 :-(

只是我修改overall_header.tpl
改來改去都沒辦法把它完整的移到logo正下方(像Aeglos那種風格的感覺)
我知道要修改table
不過寫來寫去都會亂跑 :evil:

不知道哪位大大有經驗,
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呢 ><

現在我是先把所有功能都拿掉
可以參考 http://www.hrm.ncue.edu.tw/~boot/phpBB2/
謝謝大家! :mrgreen:
Iverson Chi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8
註冊時間: 2003-05-14 20:08

文章 Iverson Chi »

謝謝你 :-P

我已經把檔案壓縮寄給你囉 ^^
(寄給你在竹貓的這個email可以嗎??) :mrgreen:
頭像
chenghwa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62
註冊時間: 2003-02-17 23:03
聯繫:

文章 chenghwa »

收到了~~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