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下載的中文按鈕放到\r
../templates/subsilver/images/lang_chinese下
將佈景選subsilver, 語言選chinese...
全部都中文化了
但就是圖示仍然抓的是..templates/subsilver/images/lang_english中的英文圖示\r
有人有類似經驗可提供解決方法嗎?
PS:phpbb2.0.3 ported in nuke6.0
[問題]無法抓到中文按鈕??
版主: 版主管理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