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無法抓到中文按鈕??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頭像
peep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3-02-22 23:49

[問題]無法抓到中文按鈕??

文章 peep »

將下載的中文按鈕放到\r
../templates/subsilver/images/lang_chinese下
將佈景選subsilver, 語言選chinese...
全部都中文化了
但就是圖示仍然抓的是..templates/subsilver/images/lang_english中的英文圖示\r
有人有類似經驗可提供解決方法嗎?
PS:phpbb2.0.3 ported in nuke6.0
william91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642
註冊時間: 2003-04-16 20:53
來自: 牛牛農場
聯繫:

文章 william91 »

如果你夠狠的話...........就乾脆把你的中文按鈕解壓到"lang_english"下, 把原檔蓋掉就行了!
間中上來走走吧~
頭像
peep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3-02-22 23:49

文章 peep »

如果你夠狠的話...........就乾脆把你的中文按鈕解壓到"lang_english"下, 把原檔蓋掉就行了
我便是如此做
但是缺點就是無法兩者兼顧就是了
所以想知道由哪一段程式碼可以改 .... :-P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