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如果我想另製一個風格,需要怎樣做的呢?
2)當我進入討論區的首頁後,我發覺有些東西放的位置不美,想作少許移動的,應要改那些檔案?
[問題]請求風格的製作
版主: 版主管理群
1.靠直覺下去做吧~~願主保佑你~~^.^V
2.改templates/your templates/
裡面的TPL檔~~~
2.改templates/your templates/
裡面的TPL檔~~~
外掛問題區發問格式就在這裡,請務必一定照著格式來~!
你不照著規則來,就算是神也搞不清楚你的問題在哪裡!
新手問問題不是罪惡
罪惡的是自己沒有先做好本分和功課,說話的口氣也不好,再加上態度有好像我們這群人欠你多少似的~~!!
竹貓星球發問規則: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6149
發問比率最高的句子翻譯:
Please ensure both the install/ and contrib/ directories are deleted
請確認install和contrib資料夾已被刪除(奇怪,翻一下英漢字典有這麼困難嗎)
你不照著規則來,就算是神也搞不清楚你的問題在哪裡!
新手問問題不是罪惡
罪惡的是自己沒有先做好本分和功課,說話的口氣也不好,再加上態度有好像我們這群人欠你多少似的~~!!
竹貓星球發問規則: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6149
發問比率最高的句子翻譯:
Please ensure both the install/ and contrib/ directories are deleted
請確認install和contrib資料夾已被刪除(奇怪,翻一下英漢字典有這麼困難嗎)
修改之前別忘了做備份, 不然玩壞了就愈哭無淚了
千微資訊有限公司■ http://dollarhosts.com.tw ■業務電話:02-2508-4851
虛擬主機一年 NT$1020■免費安裝phpBB、OSC、XOOPS■免費個人網址 YourName.com
統編 70591921
虛擬主機一年 NT$1020■免費安裝phpBB、OSC、XOOPS■免費個人網址 YourName.com
統編 70591921完全沒把 .tpl 展開來看對吧??
它基本上是一個 HTML 夠成的檔案
用 { } 包圍起來的是給 php 對應的字串變數\r
其他的,只要懂 html 就可以自己做變化了
它基本上是一個 HTML 夠成的檔案
用 { } 包圍起來的是給 php 對應的字串變數\r
其他的,只要懂 html 就可以自己做變化了
非官方外掛問題區公告: [必看]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2006 02/24更新)
七點要求:
1. 發問前先搜尋,確定沒有重複後再發表
2. 主題要明確
3. 依照發問格式
4. 禁連續推文
5. 請盡量減少使用地方性語言
6. 解決問題後請修改第一篇主題,並感謝曾經幫過你的前輩們 ^^
7. 請不要將檔案內容完整貼出喔! 只要提供問題行及上下各五行就可以了
七點要求:
1. 發問前先搜尋,確定沒有重複後再發表
2. 主題要明確
3. 依照發問格式
4. 禁連續推文
5. 請盡量減少使用地方性語言
6. 解決問題後請修改第一篇主題,並感謝曾經幫過你的前輩們 ^^
7. 請不要將檔案內容完整貼出喔! 只要提供問題行及上下各五行就可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