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新手問題...如何改ICON的尺寸...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銀薰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48
註冊時間: 2003-05-10 00:28

[問題]新手問題...如何改ICON的尺寸...

文章 銀薰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2K Pro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1.9.0
●phpBB2 版本:phpBB 2.0.4

ICON是我從某大大的DEMO圖切出來的
放上去以後發現被強制變形...
請問要在哪邊改圖的尺寸阿...

謝謝...

附上我的論壇...
http://himiro.myftp.org/phpbb2/index.php
動機不明
喝咖啡的綠皮猴
喝咖啡的綠皮猴
文章: 1179
註冊時間: 2002-03-06 20:37
來自: GOP (重啟)

文章 動機不明 »

什麼 ICON @@?
在什麼地方什麼位置?
非官方外掛問題區公告: [必看]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2006 02/24更新)
七點要求:
1. 發問前先搜尋,確定沒有重複後再發表
2. 主題要明確
3. 依照發問格式
4. 禁連續推文
5. 請盡量減少使用地方性語言
6. 解決問題後請修改第一篇主題,並感謝曾經幫過你的前輩們 ^^
7. 請不要將檔案內容完整貼出喔! 只要提供問題行及上下各五行就可以了
銀薰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48
註冊時間: 2003-05-10 00:28

文章 銀薰 »

問題已自行解決...
原來在.cfg可以設定圖示大小...
謝謝關照\r

什麼 ICON @@?
在什麼地方什麼位置?
例如edit pm profile這幾個圖示\r
不過我已經解決問題了 :-D
cony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58
註冊時間: 2003-03-06 14:40
來自: 千微資訊
聯繫:

文章 cony »

不錯耶\r
這麼快就自己搞定了
千微資訊有限公司■ http://dollarhosts.com.tw ■業務電話:02-2508-4851
虛擬主機一年 NT$1020■免費安裝phpBB、OSC、XOOPS■免費個人網址 YourName.com
圖檔 統編 70591921
銀薰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48
註冊時間: 2003-05-10 00:28

文章 銀薰 »

我把所有的*.TPL+其他的檔案一個一個看過才找到的= =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