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Style 的 Temp 壞了!!!!!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D1NZ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03-05-13 14:36

[求助] Style 的 Temp 壞了!!!!!

文章 D1NZ »

請問各為老大...
如果 Style 的 Temp 檔案壞掉了
整個 phpBB 上秀出以下 message...

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open Helius template config file


不知道是否有什麼辦法修復?
cony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58
註冊時間: 2003-03-06 14:40
來自: 千微資訊
聯繫:

文章 cony »

你沒有備份可以上傳去覆蓋嗎
千微資訊有限公司■ http://dollarhosts.com.tw ■業務電話:02-2508-4851
虛擬主機一年 NT$1020■免費安裝phpBB、OSC、XOOPS■免費個人網址 YourName.com
圖檔 統編 70591921
maostudio
竹貓好朋友
竹貓好朋友
文章: 380
註冊時間: 2002-07-02 01:59
來自: BayArea
聯繫:

文章 maostudio »

你是否有改過任何檔名??

xxxx.cfg 和 directory name 要都一樣喔

ex.

abc.cfg
/template/abc/
圖檔
-+-+-+-+-+-+-+-+-+-+-+-+-+-+-

ITPE!!
puiyue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6
註冊時間: 2003-05-21 17:11

文章 puiyuen »

我也出現過這個問題
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open Helius template config file

就算事後加上那個檔案,仍會出現這個錯誤,可以怎解決?
bo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5
註冊時間: 2003-08-11 04:24
來自: 桃園
聯繫:

[風格]phpbb更改風格出現錯誤

文章 bon »

我是換風格出了問題,他出現\r
我依照以上方式更改風格,出現了問題,他的訊息出現,還有唯一跟你做不同的是我有把會員的風格推翻掉。我該如何解決


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open 1 template config file

DEBUG MODE

Line : 288
File : D:\hshome\bonandbi\djmart.info\phpBB2\includes\functions.php



怎麼辦呀!真煩惱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