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請問PHPBB是否有這種類似風格??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jackyilk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538
註冊時間: 2002-07-21 18:55
來自: 台灣

[詢問]請問PHPBB是否有這種類似風格??

文章 jackyilk »

圖檔

是否有類似這種的??
這陣子有我有去找不過沒有類似的= =||
有點類似XOOP那種的^^"
william91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642
註冊時間: 2003-04-16 20:53
來自: 牛牛農場
聯繫:

文章 william91 »

我也想要但我沒有見過
間中上來走走吧~
maostudio
竹貓好朋友
竹貓好朋友
文章: 380
註冊時間: 2002-07-02 01:59
來自: BayArea
聯繫:

文章 maostudio »

有啊!!~~~
phpNuke+phpBB.....

http://cybermobius.i3eo.com/
beowolf大的站,就是phpNuke+phpBB的
圖檔
-+-+-+-+-+-+-+-+-+-+-+-+-+-+-

ITPE!!
william91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642
註冊時間: 2003-04-16 20:53
來自: 牛牛農場
聯繫:

文章 william91 »

這網不是喔^^''
間中上來走走吧~
jackyilk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538
註冊時間: 2002-07-21 18:55
來自: 台灣

文章 jackyilk »

maostudio 寫:有啊!!~~~
phpNuke+phpBB.....

http://cybermobius.i3eo.com/
beowolf大的站,就是phpNuke+phpBB的
那要去哪裡下載@@?
william91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642
註冊時間: 2003-04-16 20:53
來自: 牛牛農場
聯繫:

文章 william91 »

這網是win xp 的風格嗎@@???
間中上來走走吧~
jackyilk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538
註冊時間: 2002-07-21 18:55
來自: 台灣

文章 jackyilk »

william91 寫:這網是win xp 的風格嗎@@???
有點類似~
不知道他去哪裡找的~_~
maostudio
竹貓好朋友
竹貓好朋友
文章: 380
註冊時間: 2002-07-02 01:59
來自: BayArea
聯繫:

文章 maostudio »

xoops裡應有Win Xp的theme吧!!~~
有玩過一陣子,可是不記得哪看過了!!~~
:oops:
圖檔
-+-+-+-+-+-+-+-+-+-+-+-+-+-+-

ITPE!!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