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風格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頭像
ansonku
版務實習幹部
版務實習幹部
文章: 61
註冊時間: 2003-06-06 11:22

[閒聊]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風格

文章 ansonku »

如提
http://davidcool.uni.cc/phpbb2/
大家看看吧\r
個人覺得還蠻好看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這是啥風格\r
不知道有沒有分享
davidcool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89
註冊時間: 2003-01-31 15:06
來自: Taipei, Taiwan

文章 davidcool »

哇勒~這不是我網站嗎....................= =!!!

這是fiapple
davidcool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89
註冊時間: 2003-01-31 15:06
來自: Taipei, Taiwan

文章 davidcool »

ㄜ........
還有
我在做新網站啦\r
這個網站已經拿去當垃圾用了............................
頭像
ansonku
版務實習幹部
版務實習幹部
文章: 61
註冊時間: 2003-06-06 11:22

文章 ansonku »

davidcool 寫:哇勒~這不是我網站嗎....................= =!!!

這是fiapple
ㄜ 這抓的到嗎
davidcool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89
註冊時間: 2003-01-31 15:06
來自: Taipei, Taiwan

文章 davidcool »

抓的到啊
竹貓風格的版面就有了啊...............
頭像
ansonku
版務實習幹部
版務實習幹部
文章: 61
註冊時間: 2003-06-06 11:22

文章 ansonku »

davidcool 寫:抓的到啊
竹貓風格的版面就有了啊...............
這位大大
謝謝啦\r
新手問笨問題
請不要介意 :oops:
timsha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2-10-28 02:27
來自: 吐魯番窪地
聯繫:

文章 timshan »

竟然遇到主人了.....尷尬尷尬.........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