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版的寬度大小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nickcccc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3-06-02 23:04

[問題]版的寬度大小

文章 nickcccc »

請問一下,我想把版的大小改成90%的寬度就好,
可是改了改,就是缺幾項..
請指導一下,一共要改哪幾個才能正常(約像竹貓這樣版版的寬度)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XP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您的上網方式:CABLE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2.0.5
william91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642
註冊時間: 2003-04-16 20:53
來自: 牛牛農場
聯繫:

文章 william91 »

顯示成90%並置中:

代碼: 選擇全部


#
#----------[OPEN]---------------------
#

templates\subsilver\overall_header.tpl

#
#----------[FIND]-----------------------
#

<table class="bodyline" width="10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border="0">
#
#----------[REPLACE WITH WITH]-----
#

<table class="bodyline" width="9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border="0" align="center">
只顯示90%, 不置中:

代碼: 選擇全部


#
#----------[OPEN]---------------------
#

templates\subsilver\overall_header.tpl

#
#----------[FIND]-----------------------
#

<table class="bodyline" width="10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border="0">
#
#----------[REPLACE WITH WITH]-----
#

<table class="bodyline" width="9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border="0">
以上兩個, 只需安裝一個, 建議安裝置中

請多利用搜尋
間中上來走走吧~
nickcccc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3-06-02 23:04

Re: [問題]版的寬度大小

文章 nickcccc »

[quote="nickcccc"]請問一下,我想把版的大小改成90%的寬度就好,
可是改了改,就是缺幾項..
請指導一下,一共要改哪幾個才能正常(約像竹貓這樣版版的寬度)




感謝回覆!!
問題已解決!!
因為加入了外框的風格,所以是在這一段修改的:

代碼: 選擇全部

<table width="10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border="0" align="center">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