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FIapple風格的問題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harold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31
註冊時間: 2003-07-09 10:38

[問題]FIapple風格的問題

文章 harold »

今天新增fiapple風格 但是只有英文界面?
請問一下有中文界面嗎?

另外我是根據竹貓的書來做的 圖形界面會變成像subsilver的文字界面\r
(就是在首頁右上方的FAQ、search、member、login/logout那些功能)

我覺得圖形界面比較好看 但是一直改不回來 可以請大家幫幫我嗎?

還有因為我有裝相簿 我要怎麼新增一個按鈕 讓它可以直接連到相簿去?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