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我去下載風格也安裝了可是死不出來 :-o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Artemas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89
註冊時間: 2003-08-23 03:18
來自: NorthBlue
聯繫:

[風格]我去下載風格也安裝了可是死不出來 :-o

文章 Artemas »

我一次裝了3個風格不過
只有管理控制台會出現變更的風格\r
不管有沒有設定推翻使用者
user登入就是出不來圖片與背景..只剩下文字 :-(

我有遺漏哪個安裝或設定動作嗎

救人啦,失火啦,收衣服喔 :mrgreen:
Artemas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89
註冊時間: 2003-08-23 03:18
來自: NorthBlue
聯繫:

文章 Artemas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2000 Server
●快速架站程式:無
●免費空間連結: 無.使用自己網域在IIS
●上網方式:ADSL 固定IP
●安裝的程式:IIS + php + MySql + PHP-NUKE6.7
●phpBB2 版本:phpBB 2.06
Artemas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89
註冊時間: 2003-08-23 03:18
來自: NorthBlue
聯繫:

文章 Artemas »

我終於懂一件事情了= =
NUKE中內建的phpbb
在nuke的html\themes\DeepBlue\forums有這麼一個討論版
矛盾的是html\modules\Forums又有一個討論版
所以用nuke網頁下看討論版是themes\DeepBlue\forums這版本\r
可是討論版的管理介面卻又指向modules\Forums
所以用管理介面下安裝風格根本沒用\r
因為檔案都是二邊雜混呼叫出來 :-(
解決方法有二種\r
1.是殺掉html\themes\DeepBlue\forums
等於另外獨立安裝modules\Forums可用同一個資料庫,降子才能改風格\r
問題是降子就要把nuke底下的私人訊息與搜尋會員功能隱藏或刪除才不會找不到原檔案。

2.是認命!維持原nuke底下私人訊息與搜尋會員功能,風格就拷貝其他的檔案
自己去修改或設計themes\DeepBlue\forums預設唯一版面\r

二種工程都浩大,不過第二種問題會比較少!唉唉唉唉\r
我選擇第二項,畢竟nuke比較有設群的功能 :mrgreen: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