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
我使用subSilver佈景修改\r
已將subSilver.css中所有的font-weight: bold; 拿掉
並將所有.tpl檔中的<b>拿掉
並將語系檔中的所有<b>也拿掉
但是討論區中還是出現一大堆的粗體字
像是版面主體與文章主題...
還有哪些檔案要改嗎?
[問題]討論區文字粗細問題
版主: 版主管理群
喔~~設計魔力的站長耶^_____^安安阿...
我在猜*.php也要改道
因為裡面也有一些<b></b>
我在猜*.php也要改道
因為裡面也有一些<b></b>
Helvetica is a feature-length independent film about typography.
呵呵~
我在viewtopic.php和viewforum.php都有看到 .. 好好的改吧>___<
我在viewtopic.php和viewforum.php都有看到 .. 好好的改吧>___<
Helvetica is a feature-length independent film about typograph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