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風格安裝一問!!phpbb 2.0.5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cokecola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5
註冊時間: 2003-07-26 20:04

[問題]風格安裝一問!!phpbb 2.0.5

文章 cokecola »

我在按安裝時出現這樣的錯勿\r
Warning: Failed opening './../templates/phpbbSilver/theme_info.cfg' for inclusion (include_path='.:/usr/share/pear') in /var/www/html/phpBB2/admin/admin_styles.php on line 139
代表啥意思??謝謝!!
NOFX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61
註冊時間: 2003-07-18 12:53
來自: MARS

Re: [問題]風格安裝一問!!phpbb 2.0.5

文章 NOFX »

cokecola 寫:我在按安裝時出現這樣的錯勿\r
Warning: Failed opening './../templates/phpbbSilver/theme_info.cfg' for inclusion (include_path='.:/usr/share/pear') in /var/www/html/phpBB2/admin/admin_styles.php on line 139
代表啥意思??謝謝!!



Error!!!you path!!
templates/phpbbSilver/theme_info.cfg'
最後由 NOFX 於 2003-09-09 16:09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cokecola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5
註冊時間: 2003-07-26 20:04

[問題]

文章 cokecola »

請問要怎樣修正呢??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