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如何更改底色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shota21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7
註冊時間: 2003-08-17 10:53

[問題]如何更改底色

文章 shota21 »

請問各位先進要如何更改login.php那個畫面的登入的輸入欄位的底色\r
預設為白色...有些風格的字太淺了...看不清
謝謝各位
jackyilk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538
註冊時間: 2002-07-21 18:55
來自: 台灣

文章 jackyilk »

去改你的CSS檔案吧~
shota21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7
註冊時間: 2003-08-17 10:53

文章 shota21 »

恩恩\r
我找看看
不懂ㄉ再來問喔
謝謝
shota21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7
註冊時間: 2003-08-17 10:53

文章 shota21 »

不好意思...
我用搜尋的找檔內都沒有FFFFFF白色\r
那安ㄋㄟ
我是找風格內的CSS
還是我找錯了
jackyilk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538
註冊時間: 2002-07-21 18:55
來自: 台灣

文章 jackyilk »

你是用何種風格??
shota21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7
註冊時間: 2003-08-17 10:53

文章 shota21 »

風格 bluetabs
能否煩請先進告訴我更改CSS的哪個部分
login.php那個登陸畫面的輸入欄位的底色或字體顏色\r
謝謝喔
jackyilk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538
註冊時間: 2002-07-21 18:55
來自: 台灣

文章 jackyilk »

不好意思這個風格沒有修改過...我不能提供你方法@@
shota21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7
註冊時間: 2003-08-17 10:53

文章 shota21 »

真ㄉ沒人可以幫我了嗎... :-(
動感超人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85
註冊時間: 2003-02-09 14:06

文章 動感超人 »

開啟您風格的css檔(也可能在over_header.tpl上方)

找到\r

代碼: 選擇全部

/* Form elements */
input,textarea, select {
	color : [color=red]#FFFFFF[/color];
將上方顏色部分改成您要的顏色即可^^
無限期蒸發中
shota21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7
註冊時間: 2003-08-17 10:53

文章 shota21 »

還是不行ㄋㄟ.....
我改了css檔跟over_header.tpl
還是沒變....怎麼會這樣ㄋㄟ
救命喔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