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安裝文章氣泡後的問題(已解決)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o_o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56
註冊時間: 2003-09-05 07:35
來自: 垃圾堆

[問題]安裝文章氣泡後的問題(已解決)

文章 o_o »

[風格][推薦]文章氣泡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sc&start=0

成功安裝它以後按照caterpiliar教的修改,內容字體是變回原本的了,但是簽名檔的字體卻變大了,請問該如何修改呢?
最後由 o_o 於 2003-10-19 12:38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1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v2.20
●上網方式:Hinet ADSL
●phpBB2 版本:v2.05
unyleung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77
註冊時間: 2003-07-03 23:49

文章 unyleung »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sc&start=0

你參考的links都有討論此問題的
o_o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56
註冊時間: 2003-09-05 07:35
來自: 垃圾堆

文章 o_o »

unyleung 寫: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sc&start=0

你參考的links都有討論此問題的
可是好像都沒有下文....

原發表者出國不知道何時才能請教的到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1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v2.20
●上網方式:Hinet ADSL
●phpBB2 版本:v2.05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