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推薦]文章氣泡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sc&start=0
成功安裝它以後按照caterpiliar教的修改,內容字體是變回原本的了,但是簽名檔的字體卻變大了,請問該如何修改呢?
[問題]安裝文章氣泡後的問題(已解決)
版主: 版主管理群
[問題]安裝文章氣泡後的問題(已解決)
最後由 o_o 於 2003-10-19 12:38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1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v2.20
●上網方式:Hinet ADSL
●phpBB2 版本:v2.05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v2.20
●上網方式:Hinet ADSL
●phpBB2 版本:v2.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