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突然沒了風格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chion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53
註冊時間: 2003-04-14 23:57

[問題] 突然沒了風格

文章 chion »

版本:plus 1.3
phpMyAdmin 2.5.2
MySQL 版本 4.0.15

掛了幾個東西
隱藏回覆
付費瀏覽\r
公告條
強制發表報到文
文章字數限制查詢/設定系統103


原本未裝外掛時
就有時會出現成空白底色(沒了風格)
現在嚴重出錯 代碼如下
不知道是哪裡有問題
我用的是預設風格沒有另裝

代碼: 選擇全部

Parse error: parse error in /home/hogracer/public_html/plus/includes/template.php(127) : eval()'d code on line 30
http://www.hogracer.com/plus/index.php
chion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53
註冊時間: 2003-04-14 23:57

文章 chion »

已找到問題 修正好了

在 overall_header.tpl

少了行
<!-- BEGIN switch_enable_pm_popup -->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