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還蠻好看的說@@
不過加入好友那些他都沒有耶O_Q||
有大大能幫忙做嗎@@||
參考連結
http://smartor.is-root.com/viewtopic.ph ... be59cd1fd5
[問題]有smartDark的中文化圖案嗎?
版主: 版主管理群
smartDark Style v1.1.0
smartDark 應該是這種\r
http://216.67.234.152/~mister-r/gutter- ... 247e768394
其實用 FI 的深色專用圖示也可以達到一樣的效果,像是 FI Black,FI Black 3D...
~Mac
~Mac
smartDark 應該是這種\r
http://216.67.234.152/~mister-r/gutter- ... 247e768394
其實用 FI 的深色專用圖示也可以達到一樣的效果,像是 FI Black,FI Black 3D...
~Mac
~Mac
咦,你連不上阿,是國外網站
這個是一個使用 smartDark 的網站,不是 DEMO 站
或是看看這幾個使用 smartDark 的網站吧\r
http://www.clanfst.com/fst/modules.php?name=Forums
http://www.impossible-realities.net/mod ... ame=Forums
http://nuke.schoper.net/forums.html
~Mac
這個是一個使用 smartDark 的網站,不是 DEMO 站
或是看看這幾個使用 smartDark 的網站吧\r
http://www.clanfst.com/fst/modules.php?name=Forums
http://www.impossible-realities.net/mod ... ame=Forums
http://nuke.schoper.net/forums.html
~Ma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