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自動+上<tr>?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58
註冊時間: 2003-05-15 00:30
來自: Game.Hack-遊戲駭客
聯繫:

[問題]自動+上<tr>?

文章 »

我現在是在改index.tpl 現在是降低!
我想讓<!-- BEGIN forumrow -->複製五次後
自動在<!-- END forumrow -->上
+上</tr><tr>然後繼續複製五次後再次加上</tr><tr>
可以辦到嗎? 那又該如何去做呢? @@

代碼: 選擇全部

<table border="0" width="100%" cellpadding="0" cellspacing="0">
<tr>
<!-- BEGIN forumrow -->
          	  <td width="20%">
                     <table border="0" width="100%" cellpadding="0" cellspacing="0">
                       <tr>
                         <td><a class="forumlink" href="{catrow.forumrow.U_VIEWFORUM}">{catrow.forumrow.FORUM_NAME}</a></td>
                       </tr>
                     </table>
	          </td>
<!-- END forumrow -->
</tr>
</table>
有事問問題,沒事答問題。
廣告不是這樣打滴!遊戲駭客
nansanwu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5
註冊時間: 2003-12-08 16:57

文章 nansanwu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Xp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2.3.0
●上網方式:中華ADSL固定IP
● phpBB2 版本:phpBB (2.0.6)。
● domain(網域名稱) :yoyoer.net
●我的網址: 悠遊家俱樂部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