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換了XFiLe的風格選項中沒有會員註冊>"<
版主: 版主管理群
- lester1213
- 星球普通子民

- 文章: 1
- 註冊時間: 2003-11-30 23:27
[問題]換了XFiLe的風格選項中沒有會員註冊>"<
我用的是phpBB 2.0.6版....換了XFiLe後發現選單中沒有會員註冊....請各位高手幫忙解決,謝謝!!
開啟 : overall_header.tpl
把這段代碼加上去 !
2.06應該是 :
代碼中的風格資料夾視你使用風格為準 !!
把這段代碼加上去 !
代碼: 選擇全部
<!-- BEGIN switch_user_logged_out -->
<a href="{U_REGISTER}">{L_REGISTER}</a> •
<!-- END switch_user_logged_out -->代碼: 選擇全部
<!-- BEGIN switch_user_logged_out -->
<a href="{U_REGISTER}" class="mainmenu"><img src="templates/subSilver/images/icon_mini_register.gif" border="0" alt="{L_REGISTER}" hspace="3" />{L_REGISTER}</a></span>
<!-- END switch_user_logged_out -->善用 搜尋 可以解決您 90% 的問題
頭腦清晰,選擇正確。 (╯▔︹▔)╯~╘═╛
頭腦清晰,選擇正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