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貓星球
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
跳到內容
搜尋
進階搜尋
快速連結
沒有回覆的主題
最近討論的主題
搜尋
問答集
登入
註冊
討論區首頁
Archives
phpBB2 Forum Archive
Style
風格問題討論
搜尋
[問題]由誰能夠救救我...拜託大家一下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列印模式
搜尋
進階搜尋
2 篇文章 • 第
1
頁 (共
1
頁)
kkk92905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03-12-07 11:20
[問題]由誰能夠救救我...拜託大家一下
引言
文章
由
kkk92905
»
2003-12-07 11:33
事情是這樣的,我是安裝PHPBB2.03,
然後我把論壇風格改成用fiblack3d,fiblack或是fiapple的時候
在會員註冊的項目中就沒有出現會員名稱這攔,
然後就不能會員註冊了!!
而現在我應該要怎麼做才可以讓會員名稱這攔跑出來,
並且讓別人可以註冊呢..???
回頂端
aiken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514
註冊時間:
2003-11-09 11:02
來自:
大頭真論壇
聯繫:
聯繫 aiken
網站
引言
文章
由
aiken
»
2003-12-08 18:10
你的fiblack是新的嗎?還是有裝Mod過了~
如果是新的話那你可以試試看再用原本下載的覆蓋過去\r
如果已經有裝Mod的話那最好是拿你的subsilver來比對看看
另外還有一個不是很好的方法..那就是直接拿你的subsilver/profile_add_body.tpl覆蓋過你的fiblack/profile_add_body.tpl 依我的經驗是沒有任何問題啦..如果你要用這個方法的話那記得原本的profile_add_body.tpl要先備份以免愈哭無淚
http://aikenlin.idv.tw/
回頂端
主題已鎖定
列印模式
顯示:
所有文章
1天
7天
2週
1個月
3個月
6個月
1年
排序:
發表人
發表時間
主題
方向:
依序遞增
依序遞減
2 篇文章 • 第
1
頁 (共
1
頁)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
前往
Announcement
↳ 系統公告區
Support
↳ [3.3.x] 安裝與使用
↳ [3.3.x] 中文
↳ [3.3.x] 轉換
Extensions
↳ 官方認證擴充功能
↳ [3.3.x] 官方認證擴充功能
↳ 非官方認證擴充功能
↳ 擴充功能問題討論
Style
↳ 官方認證風格
↳ [3.3.x] 官方認證風格
↳ 非官方認證風格
↳ 風格問題討論
Knowledge
↳ 教學文件庫
↳ 2.0
↳ 3.0
↳ 3.1
↳ 3.2
↳ 3.3
↳ phpBB 技術文件與知識庫
↳ 2.0
↳ 3.0
↳ 3.1
↳ 3.2
Non-phpBB specific
↳ 塔羅占卜
↳ 塔羅精華
↳ 每週運勢
↳ 我想發問
↳ 站長交流
↳ 自由軟體或免費軟體
↳ 架站
↳ AppServ
↳ WampServer
↳ XAMPP
↳ phpMyAdmin
↳ ExoBUD MP
↳ 4images
↳ Coppermine Photo Gallery
↳ 網路
↳ 文書
↳ 檔案
↳ 美工
↳ 系統
↳ 安全
↳ 多媒體
↳ 遊戲
↳ 光碟
↳ 休閒哈拉與心情小品
↳ 意見反應或無法分類
Link
↳ 竹貓星球數位(股)
↳ FaceBook_phpBB3-官方中文支援
↳ SSD 不限流量-網站空間( .tw or .com.tw域名免費送)
↳ 推薦網站
↳ phpBB.com
↳ phpBBHacks.com
Archives
↳ phpBB 3.2.x Forum Archive
↳ [3.2.x] 安裝與使用
↳ [3.2.x] 中文
↳ [3.2.x] 轉換
↳ [3.2.x] 官方認證擴充功能
↳ [3.2.x] 官方認證風格
↳ phpBB 3.1.x Forum Archive
↳ [3.1.x] 安裝與使用
↳ [3.1.x] 中文
↳ [3.1.x] 轉換
↳ [3.1.x] 官方認證風格
↳ phpBB 3.0.x Forum Archive
↳ [3.0.x] Support
↳ [3.0.x] 安裝與使用
↳ [3.0.x] 中文
↳ [3.0.x] 轉換
↳ [3.0.x] Mod
↳ [3.0.x] 官方認證外掛
↳ [3.0.x] 非官方認證外掛
↳ [3.0.x] 外掛問題討論
↳ [3.0.x] Style
↳ [3.0.x] 官方認證風格
↳ [3.0.x] 非官方認證風格
↳ [3.0.x] 風格問題討論
↳ phpBB2 Forum Archive
↳ Support
↳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phpBB 2 plus 綜合討論
↳ MOD
↳ 官方認證外掛
↳ 非官方認證外掛
↳ 外掛問題討論
↳ Style
↳ 官方認證風格
↳ 非官方認證風格
↳ 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