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框線修改的問題...(如圖)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頭像
Apache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49
註冊時間: 2002-09-08 04:18

[問題]框線修改的問題...(如圖)

文章 Apache »

問題如圖...要如何把箭頭所指的線 刪除...

圖檔

請知道的大大指導...3q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2000 Advance Server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2.3.0
●phpBB2版本:phpBB 2.0.8a
●風格版本:FIsubice
messagebox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981
註冊時間: 2003-02-24 23:34

文章 messagebox »

修改TPL~
將原本分成2格的表格改成一格~
前面表格原本是<td colspan=2>
改成colspan=5
頭像
Apache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49
註冊時間: 2002-09-08 04:18

文章 Apache »

messagebox 寫:修改TPL~
將原本分成2格的表格改成一格~
前面表格原本是<td colspan=2>
改成colspan=5
不好意思在問一下..

是在哪郭 *.tpl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2000 Advance Server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2.3.0
●phpBB2版本:phpBB 2.0.8a
●風格版本:FIsubice
messagebox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981
註冊時間: 2003-02-24 23:34

文章 messagebox »

Apache 寫:
messagebox 寫:修改TPL~
將原本分成2格的表格改成一格~
前面表格原本是<td colspan=2>
改成colspan=5
不好意思在問一下..

是在哪郭 *.tpl
從你給圖來看~
應該是首頁吧~
首頁就是index_bodt.tpl
頭像
Apache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49
註冊時間: 2002-09-08 04:18

文章 Apache »

messagebox 寫:
Apache 寫:
messagebox 寫:修改TPL~
將原本分成2格的表格改成一格~
前面表格原本是<td colspan=2>
改成colspan=5
不好意思在問一下..

是在哪郭 *.tpl
從你給圖來看~
應該是首頁吧~
首頁就是index_bodt.tpl
了解...謝謝大大...我來試試..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2000 Advance Server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2.3.0
●phpBB2版本:phpBB 2.0.8a
●風格版本:FIsubice
頭像
Apache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49
註冊時間: 2002-09-08 04:18

文章 Apache »

messagebox 寫:修改TPL~
將原本分成2格的表格改成一格~
前面表格原本是<td colspan=2>
改成colspan=5
大大...你說的是\r
index_body.tpl裡的<th colspan=2> 嗎?

不過我改成 colspan=5 後線不會消失...但版面變亂了..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2000 Advance Server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2.3.0
●phpBB2版本:phpBB 2.0.8a
●風格版本:FIsubice
吉川拓也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215
註冊時間: 2003-02-09 18:24
來自: [ G.I.T ]
聯繫:

文章 吉川拓也 »

找到這段 :

代碼: 選擇全部

<table width="100%" cellpadding="2" [color=red]cellspacing[/color]="2" border="0" class="forumline">
改紅色字部分大小 ~
善用 搜尋 可以解決您 90% 的問題
頭腦清晰,選擇正確。 (╯▔︹▔)╯~╘═╛
頭像
Apache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49
註冊時間: 2002-09-08 04:18

文章 Apache »

吉川拓也 寫:找到這段 :

代碼: 選擇全部

<table width="100%" cellpadding="2" [color=red]cellspacing[/color]="2" border="0" class="forumline">
改紅色字部分大小 ~
大大...還是沒變...@@
那ㄝㄚ呢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2000 Advance Server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2.3.0
●phpBB2版本:phpBB 2.0.8a
●風格版本:FIsubice
messagebox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981
註冊時間: 2003-02-24 23:34

文章 messagebox »

Apache 寫:
messagebox 寫:修改TPL~
將原本分成2格的表格改成一格~
前面表格原本是<td colspan=2>
改成colspan=5
大大...你說的是\r
index_body.tpl裡的<th colspan=2> 嗎?

不過我改成 colspan=5 後線不會消失...但版面變亂了..
你是真不懂還是假不懂~~
他那一列有2欄
我只是想表達~
把2欄改成1欄~
┌┬┬┬┬┐
├┴┼┴┴┤\r
│ │  │←把這裡2格合併成1格\r
└─┴──┘

去網頁編輯程式研究~
我不知道怎麼解釋了~

因為phpbb並沒有使用表格框線~而是使用儲存格間距(這是FP給的名詞)方式來顯示框線
所以要讓那條線不見只有一個辦法~~
就是將那兩格儲存格合併成一格
最後由 messagebox 於 2003-12-15 19:32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吉川拓也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215
註冊時間: 2003-02-09 18:24
來自: [ G.I.T ]
聯繫:

文章 吉川拓也 »

大大...還是沒變...@@
那ㄝㄚ呢
你想表現什麼= =?
可以讓我看看DEMO網嗎 ?
善用 搜尋 可以解決您 90% 的問題
頭腦清晰,選擇正確。 (╯▔︹▔)╯~╘═╛
頭像
Apache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49
註冊時間: 2002-09-08 04:18

文章 Apache »

messagebox 寫:
Apache 寫:
messagebox 寫:修改TPL~
將原本分成2格的表格改成一格~
前面表格原本是<td colspan=2>
改成colspan=5
大大...你說的是\r
index_body.tpl裡的<th colspan=2> 嗎?

不過我改成 colspan=5 後線不會消失...但版面變亂了..
你是真不懂還是假不懂~~
他那一列有2欄
我只是想表達~
把2欄改成1欄~

┌┬┬┬┬┐
├┴┼┴┴┤\r
└─┴──┘
去網頁編輯程式研究~
我不知道怎麼解釋了~
喔喔...我在看看...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2000 Advance Server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2.3.0
●phpBB2版本:phpBB 2.0.8a
●風格版本:FIsubice
頭像
Apache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49
註冊時間: 2002-09-08 04:18

文章 Apache »

吉川拓也 寫:
大大...還是沒變...@@
那ㄝㄚ呢
你想表現什麼= =?
可以讓我看看DEMO網嗎 ?
就是將兩格變成一格...cc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2000 Advance Server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2.3.0
●phpBB2版本:phpBB 2.0.8a
●風格版本:FIsubice
messagebox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981
註冊時間: 2003-02-24 23:34

文章 messagebox »

BINGO~
這是這樣而已~~
吉川拓也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215
註冊時間: 2003-02-09 18:24
來自: [ G.I.T ]
聯繫:

文章 吉川拓也 »

就是將兩格變成一格...cc
找 :

代碼: 選擇全部

<td class="cat" colspan
後面改成 : 0
最後由 吉川拓也 於 2003-12-15 19:35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善用 搜尋 可以解決您 90% 的問題
頭腦清晰,選擇正確。 (╯▔︹▔)╯~╘═╛
頭像
Apache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49
註冊時間: 2002-09-08 04:18

文章 Apache »

大大...sry呀...
沒仔細看...
我改好了..

找到...

代碼: 選擇全部

<td class="catLeft" colspan="2" height="28"><span class="cattitle">{catrow.CAT_TYPE}<a href="{catrow.U_VIEWCAT}" class="cattitle">{catrow.CAT_DESC}</a></span></td>
	<td class="rowpic" colspan="3" align="right"> </td>
將這郭刪掉

代碼: 選擇全部

<td class="rowpic" colspan="3" align="right"> </td>
將這郭改為由2改為5

代碼: 選擇全部

<td class="catLeft" colspan=[color=red]"5"[/color] height="28"><span class="cattitle">{catrow.CAT_TYPE}<a href="{catrow.U_VIEWCAT}" class="cattitle">{catrow.CAT_DESC}</a></span></td>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2000 Advance Server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2.3.0
●phpBB2版本:phpBB 2.0.8a
●風格版本:FIsubice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