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
Apache
- 星球公民

- 文章: 149
- 註冊時間: 2002-09-08 04:18
文章
由 Apache »
問題如圖...要如何把箭頭所指的線 刪除...
請知道的大大指導...3q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2000 Advance Server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2.3.0
●phpBB2版本:phpBB 2.0.8a
●風格版本:FIsubice
-
messagebox
- 竹貓忠實會員

- 文章: 981
- 註冊時間: 2003-02-24 23:34
文章
由 messagebox »
修改TPL~
將原本分成2格的表格改成一格~
前面表格原本是<td colspan=2>
改成colspan=5
-
Apache
- 星球公民

- 文章: 149
- 註冊時間: 2002-09-08 04:18
文章
由 Apache »
messagebox 寫:修改TPL~
將原本分成2格的表格改成一格~
前面表格原本是<td colspan=2>
改成colspan=5
不好意思在問一下..
是在哪郭 *.tpl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2000 Advance Server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2.3.0
●phpBB2版本:phpBB 2.0.8a
●風格版本:FIsubice
-
messagebox
- 竹貓忠實會員

- 文章: 981
- 註冊時間: 2003-02-24 23:34
文章
由 messagebox »
Apache 寫:messagebox 寫:修改TPL~
將原本分成2格的表格改成一格~
前面表格原本是<td colspan=2>
改成colspan=5
不好意思在問一下..
是在哪郭 *.tpl
從你給圖來看~
應該是首頁吧~
首頁就是index_bodt.tpl
-
Apache
- 星球公民

- 文章: 149
- 註冊時間: 2002-09-08 04:18
文章
由 Apache »
messagebox 寫:Apache 寫:messagebox 寫:修改TPL~
將原本分成2格的表格改成一格~
前面表格原本是<td colspan=2>
改成colspan=5
不好意思在問一下..
是在哪郭 *.tpl
從你給圖來看~
應該是首頁吧~
首頁就是index_bodt.tpl
了解...謝謝大大...我來試試..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2000 Advance Server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2.3.0
●phpBB2版本:phpBB 2.0.8a
●風格版本:FIsubice
-
Apache
- 星球公民

- 文章: 149
- 註冊時間: 2002-09-08 04:18
文章
由 Apache »
messagebox 寫:修改TPL~
將原本分成2格的表格改成一格~
前面表格原本是<td colspan=2>
改成colspan=5
大大...你說的是\r
index_body.tpl裡的<th colspan=2> 嗎?
不過我改成 colspan=5 後線不會消失...但版面變亂了..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2000 Advance Server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2.3.0
●phpBB2版本:phpBB 2.0.8a
●風格版本:FIsubice
-
吉川拓也
- 竹貓忠實會員

- 文章: 1215
- 註冊時間: 2003-02-09 18:24
- 來自: [ G.I.T ]
-
聯繫:
文章
由 吉川拓也 »
找到這段 :
代碼: 選擇全部
<table width="100%" cellpadding="2" [color=red]cellspacing[/color]="2" border="0" class="forumline">
改紅色字部分大小 ~
善用
搜尋 可以解決您 90% 的問題
頭腦清晰,選擇正確。 (╯▔︹▔)╯~╘═╛
-
Apache
- 星球公民

- 文章: 149
- 註冊時間: 2002-09-08 04:18
文章
由 Apache »
吉川拓也 寫:找到這段 :
代碼: 選擇全部
<table width="100%" cellpadding="2" [color=red]cellspacing[/color]="2" border="0" class="forumline">
改紅色字部分大小 ~
大大...還是沒變...@@
那ㄝㄚ呢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2000 Advance Server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2.3.0
●phpBB2版本:phpBB 2.0.8a
●風格版本:FIsubice
-
messagebox
- 竹貓忠實會員

- 文章: 981
- 註冊時間: 2003-02-24 23:34
文章
由 messagebox »
Apache 寫:messagebox 寫:修改TPL~
將原本分成2格的表格改成一格~
前面表格原本是<td colspan=2>
改成colspan=5
大大...你說的是\r
index_body.tpl裡的<th colspan=2> 嗎?
不過我改成 colspan=5 後線不會消失...但版面變亂了..
你是真不懂還是假不懂~~
他那一列有2欄
我只是想表達~
把2欄改成1欄~
┌┬┬┬┬┐
├┴┼┴┴┤\r
│ │ │←把這裡2格合併成1格\r
└─┴──┘
去網頁編輯程式研究~
我不知道怎麼解釋了~
因為phpbb並沒有使用表格框線~而是使用
儲存格間距(這是FP給的名詞)方式來顯示框線
所以要讓那條線不見只有一個辦法~~
就是將那兩格儲存格合併成一格
-
吉川拓也
- 竹貓忠實會員

- 文章: 1215
- 註冊時間: 2003-02-09 18:24
- 來自: [ G.I.T ]
-
聯繫:
文章
由 吉川拓也 »
大大...還是沒變...@@
那ㄝㄚ呢
你想表現什麼= =?
可以讓我看看DEMO網嗎 ?
善用
搜尋 可以解決您 90% 的問題
頭腦清晰,選擇正確。 (╯▔︹▔)╯~╘═╛
-
Apache
- 星球公民

- 文章: 149
- 註冊時間: 2002-09-08 04:18
文章
由 Apache »
messagebox 寫:Apache 寫:messagebox 寫:修改TPL~
將原本分成2格的表格改成一格~
前面表格原本是<td colspan=2>
改成colspan=5
大大...你說的是\r
index_body.tpl裡的<th colspan=2> 嗎?
不過我改成 colspan=5 後線不會消失...但版面變亂了..
你是真不懂還是假不懂~~
他那一列有2欄
我只是想表達~
把2欄改成1欄~
┌┬┬┬┬┐
├┴┼┴┴┤\r
└─┴──┘
去網頁編輯程式研究~
我不知道怎麼解釋了~
喔喔...我在看看...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2000 Advance Server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2.3.0
●phpBB2版本:phpBB 2.0.8a
●風格版本:FIsubice
-
Apache
- 星球公民

- 文章: 149
- 註冊時間: 2002-09-08 04:18
文章
由 Apache »
吉川拓也 寫:大大...還是沒變...@@
那ㄝㄚ呢
你想表現什麼= =?
可以讓我看看DEMO網嗎 ?
就是將兩格變成一格...cc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2000 Advance Server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2.3.0
●phpBB2版本:phpBB 2.0.8a
●風格版本:FIsubice
-
吉川拓也
- 竹貓忠實會員

- 文章: 1215
- 註冊時間: 2003-02-09 18:24
- 來自: [ G.I.T ]
-
聯繫:
文章
由 吉川拓也 »
就是將兩格變成一格...cc
找 :
代碼: 選擇全部
<td class="cat" colspan
後面改成 : 0
最後由
吉川拓也 於 2003-12-15 19:35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善用
搜尋 可以解決您 90% 的問題
頭腦清晰,選擇正確。 (╯▔︹▔)╯~╘═╛
-
Apache
- 星球公民

- 文章: 149
- 註冊時間: 2002-09-08 04:18
文章
由 Apache »
大大...sry呀...
沒仔細看...
我改好了..
找到...
代碼: 選擇全部
<td class="catLeft" colspan="2" height="28"><span class="cattitle">{catrow.CAT_TYPE}<a href="{catrow.U_VIEWCAT}" class="cattitle">{catrow.CAT_DESC}</a></span></td>
<td class="rowpic" colspan="3" align="right"> </td>
將這郭刪掉
代碼: 選擇全部
<td class="rowpic" colspan="3" align="right"> </td>
將這郭改為由2改為5
代碼: 選擇全部
<td class="catLeft" colspan=[color=red]"5"[/color] height="28"><span class="cattitle">{catrow.CAT_TYPE}<a href="{catrow.U_VIEWCAT}" class="cattitle">{catrow.CAT_DESC}</a></span></td>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2000 Advance Server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2.3.0
●phpBB2版本:phpBB 2.0.8a
●風格版本:FIsub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