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有關phpBB2藍天論壇2.0 的大小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小子光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03-12-26 17:34

[問題]有關phpBB2藍天論壇2.0 的大小

文章 小子光 »

本人覺得藍天論壇設定的大小(1024 x 768)太大了

我想問有沒有方法把它改為800 x 600 .因為大多用戶都是用800 x 600

而1024 x 768不是每個用戶都會用.

所以就是想知道有沒有辦法去改?
吉川拓也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215
註冊時間: 2003-02-09 18:24
來自: [ G.I.T ]
聯繫:

Re: [問題]有關phpBB2藍天論壇2.0 的大小

文章 吉川拓也 »

小子光 寫:本人覺得藍天論壇設定的大小(1024 x 768)太大了

我想問有沒有方法把它改為800 x 600 .因為大多用戶都是用800 x 600

而1024 x 768不是每個用戶都會用.

所以就是想知道有沒有辦法去改?
這個問題你去他網站應該支援性會比較大 ...
因為他比較會了解他自己製作的風格 ~
善用 搜尋 可以解決您 90% 的問題
頭腦清晰,選擇正確。 (╯▔︹▔)╯~╘═╛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