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徵求人幫我修改版面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美夢情色網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6
註冊時間: 2003-11-12 11:59

[教學]徵求人幫我修改版面

文章 美夢情色網 »

徵求人幫我修改版面\r
我有一個論壇
是phpbb的
我覺得現在版面 好醜
我想修改版面 讓他變漂亮一點
徵求 會修改的
就是很懂phpbb的
幫我修改風格 和版面\r
我住台北
如果在台北 最好\r
目前我可以提供一點金錢 做為報酬\r
可以的人請打 0928255626
拜託 我很需要 請有能力的人 能盡快打電話給我
並聘請他 擔任我論壇的顧問 日後 定時 給予報酬\r
謝謝
desig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330
註冊時間: 2003-10-31 00:36
聯繫:

文章 design »

http://www.taiwan-dream.com/index1.htm

您的站?

做的不錯ㄚ..幹麻請人做?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58
註冊時間: 2003-05-15 00:30
來自: Game.Hack-遊戲駭客
聯繫:

文章 »

design 寫:http://www.taiwan-dream.com/index1.htm

您的站?

做的不錯ㄚ..幹麻請人做?
......................................= =||
情色網站好像都比較好做後...看他剛開就有人在上面了!
有事問問題,沒事答問題。
廣告不是這樣打滴!遊戲駭客
吉川拓也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215
註冊時間: 2003-02-09 18:24
來自: [ G.I.T ]
聯繫:

文章 吉川拓也 »

文 寫:
design 寫:http://www.taiwan-dream.com/index1.htm

您的站?

做的不錯ㄚ..幹麻請人做?
......................................= =||
情色網站好像都比較好做後...看他剛開就有人在上面了!
最高線上人數記錄為 81 人 [ 記錄時間 :: 星期四 十二月 25, 2003 8:40 am ]
目前線上註冊會員: cctv_999_999, Eve, F117-01, golia, redapple, taenicholas, terdonef, ttttttt, wxp81920, zengye1982, 天, 小地球

真的很屌的= =||
善用 搜尋 可以解決您 90% 的問題
頭腦清晰,選擇正確。 (╯▔︹▔)╯~╘═╛
desig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330
註冊時間: 2003-10-31 00:36
聯繫:

文章 design »

食色性也咩\r

我敢打賭蚊已經註冊了

哈哈哈~~~
mit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47
註冊時間: 2003-10-23 18:26
來自: 壞鄰居社區
聯繫:

文章 mit »

不過他crosspost也太嚴重了吧="=
圖檔
吉川拓也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215
註冊時間: 2003-02-09 18:24
來自: [ G.I.T ]
聯繫:

文章 吉川拓也 »

mit 寫:不過他crosspost也太嚴重了吧="=
論壇剛開始總是會用轉文方式來增加論壇文章 ..

哪有可能每篇都是自己的心得呢= =||
善用 搜尋 可以解決您 90% 的問題
頭腦清晰,選擇正確。 (╯▔︹▔)╯~╘═╛
mit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47
註冊時間: 2003-10-23 18:26
來自: 壞鄰居社區
聯繫:

文章 mit »

吉川拓也 寫:
mit 寫:不過他crosspost也太嚴重了吧="=
論壇剛開始總是會用轉文方式來增加論壇文章 ..

哪有可能每篇都是自己的心得呢= =||
我是說他在竹貓重複發文啦 :-o
圖檔
動機不明
喝咖啡的綠皮猴
喝咖啡的綠皮猴
文章: 1179
註冊時間: 2002-03-06 20:37
來自: GOP (重啟)

文章 動機不明 »

重複的部分都處理掉了... ^_^Y


回主題

我認為你可以先在竹貓尋找同好來參與論壇的經營,這樣會比較容易耶!!
(我印象中就有好幾個論壇是多人經營的)

如果你遇到問題的話,也可以來竹貓找幫助啊 :-D (免費的顧問)

只是一但扯到'錢'的話....後面就什麼都開始斤斤計較了... ;-) (我的建議就是,先尋找具有相同理念的人會比較好)

----------
p.s 風格真的是困擾人啊!! @"@ 動機最近也在煩惱....:(
非官方外掛問題區公告: [必看]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2006 02/24更新)
七點要求:
1. 發問前先搜尋,確定沒有重複後再發表
2. 主題要明確
3. 依照發問格式
4. 禁連續推文
5. 請盡量減少使用地方性語言
6. 解決問題後請修改第一篇主題,並感謝曾經幫過你的前輩們 ^^
7. 請不要將檔案內容完整貼出喔! 只要提供問題行及上下各五行就可以了
美夢情色網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6
註冊時間: 2003-11-12 11:59

[風格]有誰能幫我

文章 美夢情色網 »

我是美夢論壇的站長\r
我已經開了好久了 現在才會有人在線上的
我覺得 現在 的版面好醜
有誰能幫幫我ㄇ
誰對phpbb比較有研究的
能幫幫我ㄇ
拜託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58
註冊時間: 2003-05-15 00:30
來自: Game.Hack-遊戲駭客
聯繫:

文章 »

找D大吧...目前全站我看過美術方面最強的因該就是他了!
有事問問題,沒事答問題。
廣告不是這樣打滴!遊戲駭客
messagebox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981
註冊時間: 2003-02-24 23:34

文章 messagebox »

頁面生成時間: 1.7279 秒 (PHP: 98% - SQL: 2%)
好恐怖的數字~~~
一個訪客需要2秒才能執行完畢~~~檔案也才84K~~

到底是在做什麼運算~~~

剛剛自己試了一下~這樣的速度等於我執行了600萬次的迴圈~~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58
註冊時間: 2003-05-15 00:30
來自: Game.Hack-遊戲駭客
聯繫:

文章 »

messagebox 寫:頁面生成時間: 1.7279 秒 (PHP: 98% - SQL: 2%)
好恐怖的數字~~~
一個訪客需要2秒才能執行完畢~~~檔案也才84K~~

到底是在做什麼運算~~~

剛剛自己試了一下~這樣的速度等於我執行了600萬次的迴圈~~
那個準嗎?我也想看看自己頁面生成的時間咧 :roll:
有事問問題,沒事答問題。
廣告不是這樣打滴!遊戲駭客
messagebox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981
註冊時間: 2003-02-24 23:34

文章 messagebox »

文 寫:那個準嗎?我也想看看自己頁面生成的時間咧 :roll:
準阿~~不過會有誤差~~~
因為不可能每次執行時機器都是最優化~~
有可能會因為同時有人要求連線~~~會慢一點~

我剛剛就試過~1000萬次迴圈只要0.4秒~~
剛好是我機器最閒的時候執行~~

這是指網頁伺服呼叫PHP編譯器開始到結束的時間~~
不包含網路傳輸那段時間~~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58
註冊時間: 2003-05-15 00:30
來自: Game.Hack-遊戲駭客
聯繫:

文章 »

怎麼試阿?...聽不太懂你說的術語XD
『1000萬次迴圈只要0.4秒』
有事問問題,沒事答問題。
廣告不是這樣打滴!遊戲駭客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