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
吉川拓也
- 竹貓忠實會員

- 文章: 1215
- 註冊時間: 2003-02-09 18:24
- 來自: [ G.I.T ]
-
聯繫:
文章
由 吉川拓也 »
這兩天心血來潮 . 所以變更了一個新的風格~
發現一切都還OK . 但是就在發文章的位置原本顯示為有顏色 ..
附圖 (正常) :

更改過後 (顏色不見了..)
不知道有沒有相同狀況的朋友可以解惑呢 = =?
最後由
吉川拓也 於 2004-01-27 13:02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善用
搜尋 可以解決您 90% 的問題
頭腦清晰,選擇正確。 (╯▔︹▔)╯~╘═╛
-
Mac
- 百戰天龍馬蓋先

- 文章: 2590
- 註冊時間: 2003-02-02 02:28
- 來自: MacphpBBMOD
-
聯繫:
文章
由 Mac »
那個是用 row1, row2 & row3 去判斷的
可能這三個數值都是一樣的顏色,所以看起來一樣\r
~Mac
-
吉川拓也
- 竹貓忠實會員

- 文章: 1215
- 註冊時間: 2003-02-09 18:24
- 來自: [ G.I.T ]
-
聯繫:
文章
由 吉川拓也 »
Mac 寫:那個是用 row1, row2 & row3 去判斷的
可能這三個數值都是一樣的顏色,所以看起來一樣\r
~Mac
謝謝小馬哥^^ ~
我來試試看 . 有問題我在po版~
善用
搜尋 可以解決您 90% 的問題
頭腦清晰,選擇正確。 (╯▔︹▔)╯~╘═╛
-
Mac
- 百戰天龍馬蓋先

- 文章: 2590
- 註冊時間: 2003-02-02 02:28
- 來自: MacphpBBMOD
-
聯繫:
文章
由 Mac »
查一下後台布景, overall_header.tpl, CSS 和 viewtopic_body.tpl
~Mac
-
吉川拓也
- 竹貓忠實會員

- 文章: 1215
- 註冊時間: 2003-02-09 18:24
- 來自: [ G.I.T ]
-
聯繫:
文章
由 吉川拓也 »
Mac 寫:查一下後台布景, overall_header.tpl, CSS 和 viewtopic_body.tpl
~Mac
馬哥的意思是要看看是否有把風格名稱修改成自己新增加的對吧 ?
目前我已經確定修改完成但是就是無法出現@@ ..
疑惑中 ...
http://211.75.82.172/
文章位置還是出現相同的白色欄位 ..
善用
搜尋 可以解決您 90% 的問題
頭腦清晰,選擇正確。 (╯▔︹▔)╯~╘═╛
-
aiken
- 竹貓忠實會員

- 文章: 1514
- 註冊時間: 2003-11-09 11:02
- 來自: 大頭真論壇
-
聯繫:
文章
由 aiken »
我印象中是在 viewtopic.php裡面\r
因為那個東西他是用row1 跟 row2 控制的沒錯\r
但是他又必須要兩種交替顯示\r
好像不是直接寫在 tpl
-
吉川拓也
- 竹貓忠實會員

- 文章: 1215
- 註冊時間: 2003-02-09 18:24
- 來自: [ G.I.T ]
-
聯繫:
文章
由 吉川拓也 »
aiken 寫:我印象中是在 viewtopic.php裡面\r
因為那個東西他是用row1 跟 row2 控制的沒錯\r
但是他又必須要兩種交替顯示\r
好像不是直接寫在 tpl
你的解釋 .. 有點@#$% viewtopic.php ??
但是還是感謝你讓我多了個方向^^
突破這個就差不多完成風格了 ...
善用
搜尋 可以解決您 90% 的問題
頭腦清晰,選擇正確。 (╯▔︹▔)╯~╘═╛
-
aiken
- 竹貓忠實會員

- 文章: 1514
- 註冊時間: 2003-11-09 11:02
- 來自: 大頭真論壇
-
聯繫:
文章
由 aiken »
噗...很霧傻傻嗎....
就是比如說你看了一篇主題
你會發現他的1 3 5 7 9 ...樓
跟 2 4 6 8 ...樓
的顏色是不一樣的....
單數樓的顏色會跟雙數樓的交錯顯示....以區別每一篇回覆的分別\r
但是...我也不知道你遇到的是不是這個問題啦~~純屬臆測........哈哈.....
-
吉川拓也
- 竹貓忠實會員

- 文章: 1215
- 註冊時間: 2003-02-09 18:24
- 來自: [ G.I.T ]
-
聯繫:
文章
由 吉川拓也 »
aiken 寫:噗...很霧傻傻嗎....
就是比如說你看了一篇主題
你會發現他的1 3 5 7 9 ...樓
跟 2 4 6 8 ...樓
的顏色是不一樣的....
單數樓的顏色會跟雙數樓的交錯顯示....以區別每一篇回覆的分別\r
但是...我也不知道你遇到的是不是這個問題啦~~純屬臆測........哈哈.....
你說的就是我目前的問題= =||
修改方格後沒辦法對應正確的 ROW...
變成都顯示白色了 ..
剛看了一下viewtopic.php研究中 ~
正常應該是 2.4.6.8顏色相同 1.3.5.7顏色相同 !!
目前是1~8都相同@@...
善用
搜尋 可以解決您 90% 的問題
頭腦清晰,選擇正確。 (╯▔︹▔)╯~╘═╛
-
aiken
- 竹貓忠實會員

- 文章: 1514
- 註冊時間: 2003-11-09 11:02
- 來自: 大頭真論壇
-
聯繫:
文章
由 aiken »
嗯...所以問題就是這個....
但是我不會.....

至少問題找到了......
ㄟ~~我問一下喔
1.你新安裝的風格是哪個風格?
2.你是用什麼方法安裝的(該不會是我寫的那篇教學吧)?

3.吉川綾是誰?幾歲?住哪?身高?體重?有沒有BF?

4.你的網站現在怎麼有點慢耶?

最後由
aiken 於 2004-01-24 04:19 編輯,總共編輯了 2 次。
-
吉川拓也
- 竹貓忠實會員

- 文章: 1215
- 註冊時間: 2003-02-09 18:24
- 來自: [ G.I.T ]
-
聯繫:
文章
由 吉川拓也 »
aiken 寫:嗯...所以問題就是這個....
但是我不會......^^|||
至少問題找到了......
ㄟ~~我問一下喔
1.你新安裝的風格是哪個風格?
2.你是用什麼方法安裝的(該不會是我寫的那篇教學吧)?
3.吉川綾是誰?幾歲?住哪?身高?體重?有沒有BF?
4.你的網站現在怎麼有點慢耶?
1.我安裝的風格是用 fisubgrey 改的= =
2.我直接用控制台新增然後修改的 ..
3.住我家裡 . 我女朋友= =
4.你如果是來211.75.82.172 . 那是因為那是我目前測試的站 ..
正常在 :
http://nt66.com.tw/lineii/
善用
搜尋 可以解決您 90% 的問題
頭腦清晰,選擇正確。 (╯▔︹▔)╯~╘═╛
-
aiken
- 竹貓忠實會員

- 文章: 1514
- 註冊時間: 2003-11-09 11:02
- 來自: 大頭真論壇
-
聯繫:
文章
由 aiken »
1.
嗯....你本來的也是fisubgray改的耶....
是不是有路徑沒有修改到咧\r
2.
兩個themeinfo一樣的可以嗎?

我的經驗themeinfo一樣會有奇怪的問題...
3.
殘念.............
我還以為是你的妹妹之類的....

4.
我就是從正常的那邊進去......
有其他人跟你反應過速度慢的問題嗎?也有可能是我東森的問題..

-
吉川拓也
- 竹貓忠實會員

- 文章: 1215
- 註冊時間: 2003-02-09 18:24
- 來自: [ G.I.T ]
-
聯繫:
文章
由 吉川拓也 »
1.
嗯....你本來的也是fisubgray改的耶....
是不是有路徑沒有修改到咧
我也正在朝這方面尋找!!
2.
兩個themeinfo一樣的可以嗎?

我的經驗themeinfo一樣會有奇怪的問題...
不能夠兩個themeinfo相同?
可是我已經更名了說@@
3.
殘念.............
我還以為是你的妹妹之類的....

拍謝 . 冠夫姓就應該猜到了啊= =||
4.
我就是從正常的那邊進去......
有其他人跟你反應過速度慢的問題嗎?也有可能是我東森的問題..

目前除了我抓東西會比較慢外 . 其他都正常你是第一個說的呢@@
善用
搜尋 可以解決您 90% 的問題
頭腦清晰,選擇正確。 (╯▔︹▔)╯~╘═╛
-
Mac
- 百戰天龍馬蓋先

- 文章: 2590
- 註冊時間: 2003-02-02 02:28
- 來自: MacphpBBMOD
-
聯繫:
文章
由 Mac »
奇怪,裡面有個 Mac(不過不是我@@)
你的問題在於 viewtopic_body.tpl 裡面沒有寫進 row1 & row2 的 CSS class
不知道是 TPL 裡面沒寫,還是 PHP 裡面有問題,無法把 row 計算出來
1. 左方位置\r
代碼: 選擇全部
[b]<td valign="top" class="" rowspan="2">[/b]<span style="filter: glow(color=#FF8000,strength=2); height:11px; color:white; padding:1px; font-size : 11px"><a name="9537" id="9537"></a><strong>吉川拓也</span></a></strong><br /><span style="filter: glow(color=blue,strength=3); height:10px; color:white; padding:1px; font-size : 11px">寂寞的季節<br /></span><br /><span class="postdetails">特殊顧問<br />
2. 右方位置\r
代碼: 選擇全部
[b]<td class="" valign="top">[/b]
<table width="100%" border="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tr>
<form method="post" action="card.php">
<td class="postdetails"><a href="viewtopic.php?p=9537#9537"><img src="templates/lineii/images/icon_minipost.gif" width="12" height="9" class="imgspace" alt="發表" title="發表" /></a>發表於:
星期三 十二月 17, 2003 1:51 pm</td>
3. 下方位置\r
代碼: 選擇全部
[b]<td valign="bottom" nowrap="nowrap" class="">[/b]<a href="profile.php?mode=viewprofile&u=2"><img src="templates/lineii/images/lang_english/icon_profile.gif" width="59" height="18" class="imgtopic" alt="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title="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border="0" /></a><a href="privmsg.php?mode=post&u=2"><img src="templates/lineii/images/lang_english/icon_pm.gif" width="59" height="18" class="imgtopic" alt="發送私人訊息" title="發送私人訊息" border="0" /></a><a href="mailto:LineII@nt66.com.tw"><img src="templates/lineii/images/lang_english/icon_email.gif" width="59" height="18" class="imgtopic" alt="發送電子郵件" title="發送電子郵件" border="0" /></a><a href="http://LineII.idv.st" target="_userwww"><img src="templates/lineii/images/lang_english/icon_www.gif" width="59" height="18" class="imgtopic" alt="參觀發表人的個人網站" title="參觀發表人的個人網站" border="0" /></a></td>
~Mac
-
aiken
- 竹貓忠實會員

- 文章: 1514
- 註冊時間: 2003-11-09 11:02
- 來自: 大頭真論壇
-
聯繫:
文章
由 aiken »
1.嗯...OK
2.你有打開 themeinfo嗎? 裡面要改唷...改成你喜歡的名字
3.最好是冠夫姓啦~~~他本來的名字只有一個字喔....
4.歐...看樣子是東森連H的問題....
5.上面加了表情符號好像太花俏了....
6.你開隱形裝神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