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 我現在使用的subSilver風格安裝了幾十個外掛,
如果我現在下載一個風格安裝,並且套用新的風格,
那麼, 原來使用的外掛會不會不見了 ?? (我很擔心這樣做會使到原有的外掛功能失去, 因為我記得有些外掛是修改subSilver的裡的檔案而成的)
知道的人回應一下,謝謝指教。
.
[風格]加多幾個額外的風格, 會不會失去原有的外掛功能 ?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主: 版主管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