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加多幾個額外的風格, 會不會失去原有的外掛功能 ?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bbk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80
註冊時間: 2003-12-21 11:32

[風格]加多幾個額外的風格, 會不會失去原有的外掛功能 ?

文章 bbk »

想問一下, 我現在使用的subSilver風格安裝了幾十個外掛,

如果我現在下載一個風格安裝,並且套用新的風格,

那麼, 原來使用的外掛會不會不見了 ?? (我很擔心這樣做會使到原有的外掛功能失去, 因為我記得有些外掛是修改subSilver的裡的檔案而成的)


知道的人回應一下,謝謝指教。

.
動感超人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85
註冊時間: 2003-02-09 14:06

文章 動感超人 »

無限期蒸發中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