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phpbb.com/styles/forum/index.php?style=88
有誰有呀....我想用這ㄍ論壇ㄉ風格\r
不知道怎ㄇ改成中文ㄉ
[風格]請問誰有此風格的中文化
版主: 版主管理群
请问Mac 我这个style 的中文在那里可以找到 非常感觉Mac 寫:沒有啦,那兩款藍跟灰的風格式免費的
別移除版權宣告就任你使用\r
~Mac
http://www.withfun.com/photoclub/bbsx/viewforum.php?f=1
阿塔社道其视觉工作室\r
http://www.d77.com.cn
http://www.d77.com.cn
-
GeniusKiKi
- 竹貓忠實會員

- 文章: 1086
- 註冊時間: 2003-10-28 14:50
應該是這個風格 subVereormousename 寫:请问Mac 我这个style 的中文在那里可以找到 非常感觉
http://www.withfun.com/photoclub/bbsx/viewforum.php?f=1
http://www.phpbb.com/phpBB/viewtopic.php?t=82744
~Ma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