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好不容易裝上PHPBB,現在我要竹貓星球!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Qmac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0
註冊時間: 2004-02-17 21:42

[風格]好不容易裝上PHPBB,現在我要竹貓星球!

文章 Qmac »

是這樣的
我發現 最頂端 http://php-tw.net/phpbb/templates/liteB ... .gif(竹貓星球)
和http://phpbb-tw.net/phpbb/templates/liteBlue/images/bodyTopR.gif(橙色框.
和最下面 兩個圓角怎麼弄得????
還有兩邊的橙色框框背景是怎麼弄上去的??

我是問如何弄上去而不是問怎麼做這個圖片.
寧外,我很想用這個竹貓星球的架構..不是抄襲.我會把所有東西改了!
我只要這個架構......
風格 圖片 我會弄 就是不會弄 這個架構 擺圖片~~~~
請問明白嗎?謝謝 感謝妳
Martine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850
註冊時間: 2003-06-09 21:58
聯繫:

文章 Martinet »

麻煩你多搜尋一下 , 多爬一下文ok?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0496
Qmac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0
註冊時間: 2004-02-17 21:42

文章 Qmac »

Martinet 寫:麻煩你多搜尋一下 , 多爬一下文ok?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0496
果然\r
我愛你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