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
我發現 最頂端 http://php-tw.net/phpbb/templates/liteB ... .gif(竹貓星球)
和http://phpbb-tw.net/phpbb/templates/liteBlue/images/bodyTopR.gif(橙色框.
和最下面 兩個圓角怎麼弄得????
還有兩邊的橙色框框背景是怎麼弄上去的??
我是問如何弄上去而不是問怎麼做這個圖片.
寧外,我很想用這個竹貓星球的架構..不是抄襲.我會把所有東西改了!
我只要這個架構......
風格 圖片 我會弄 就是不會弄 這個架構 擺圖片~~~~
請問明白嗎?謝謝 感謝妳
[風格]好不容易裝上PHPBB,現在我要竹貓星球!
版主: 版主管理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