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指導如何修正在線人員名單字色及圖示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Kay Cha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9
註冊時間: 2004-02-23 02:00

[問題]請指導如何修正在線人員名單字色及圖示

文章 Kay Chan »

圖檔

圖檔
Kay Cha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9
註冊時間: 2004-02-23 02:00

文章 Kay Chan »

上圖為正常顯示情況,下圖為我站的不正常情況。

我已試過在「基本組態」(下示)設定,但是不成功。

---------------
誰在線上會員圖示
使用 誰在線上會員圖示 是 否
系統管理員圖示
版面管理員圖示
會員圖示
系統管理員顏色
版面管理員顏色
會員顏色
---------------

請問能否直接輸入指令作出修改?
例如:http://xxxxxxx/admin/admin_board.php?si ... 9&submit=1
Kay Cha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9
註冊時間: 2004-02-23 02:00

文章 Kay Chan »

請問有沒有其它辦法呢?請指教,謝謝!
動機不明
喝咖啡的綠皮猴
喝咖啡的綠皮猴
文章: 1179
註冊時間: 2002-03-06 20:37
來自: GOP (重啟)

文章 動機不明 »

這一區沒有公告, 是我們的錯\r
請你不要推文, 耐心的等解答喔 ;-)


--
p.s 圖出不來

不過你的問題, 猜想應該是要修改 {template}.css
或者直接改 index_body.tpl 就可以了
非官方外掛問題區公告: [必看]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2006 02/24更新)
七點要求:
1. 發問前先搜尋,確定沒有重複後再發表
2. 主題要明確
3. 依照發問格式
4. 禁連續推文
5. 請盡量減少使用地方性語言
6. 解決問題後請修改第一篇主題,並感謝曾經幫過你的前輩們 ^^
7. 請不要將檔案內容完整貼出喔! 只要提供問題行及上下各五行就可以了
GeniusKiKi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86
註冊時間: 2003-10-28 14:50

文章 GeniusKiKi »

上圖為正常?

上圖才是不正常的吧...
那是裝過 MOD 才會這樣顯示...
下圖是原本 phpbb 的狀態...
再也不當爛好人...
好人是小白轉型成大白的墊腳石...
Kay Cha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9
註冊時間: 2004-02-23 02:00

文章 Kay Chan »

GeniusKiKi 寫:上圖為正常?

上圖才是不正常的吧...
那是裝過 MOD 才會這樣顯示...
下圖是原本 phpbb 的狀態...
請問怎樣加裝呢?
GeniusKiKi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86
註冊時間: 2003-10-28 14:50

文章 GeniusKiKi »

再也不當爛好人...
好人是小白轉型成大白的墊腳石...
Kay Cha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9
註冊時間: 2004-02-23 02:00

文章 Kay Chan »

吉川拓也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215
註冊時間: 2003-02-09 18:24
來自: [ G.I.T ]
聯繫:

文章 吉川拓也 »

Kay Chan 寫:
已下載,但請問怎安裝呢?
你這樣子是不會進步的= = ..
下載的檔案裡面會有 install.txt 或是安裝文件先照著安裝吧 ..
有問題在po版 . 交流討論才會成長 ..
善用 搜尋 可以解決您 90% 的問題
頭腦清晰,選擇正確。 (╯▔︹▔)╯~╘═╛
Kay Cha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9
註冊時間: 2004-02-23 02:00

文章 Kay Chan »

吉川拓也 寫:
Kay Chan 寫:
已下載,但請問怎安裝呢?
你這樣子是不會進步的= = ..
下載的檔案裡面會有 install.txt 或是安裝文件先照著安裝吧 ..
有問題在po版 . 交流討論才會成長 ..
我是新手,完全不會安裝,請問我應該怎樣做呢?

p.s.我的版是免費申請來的,有管理的功能,但不懂下載PHP.
hk_andy_hk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93
註冊時間: 2002-10-31 14:23
來自: CrAzY ZoNe
聯繫:

文章 hk_andy_hk »

forumscity的免費論壇不能獨自安裝mod的!
你在後台設定了顏色及圖示沒有?
還有這應該去forumscity問=_=
圖檔
http://crazy-zone.com
CrAzY ZoNe 已轉換到v4.5了~

http://crazy-zone.com/topsitesphp/index.php
小站的登錄及投票系統
Kay Cha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9
註冊時間: 2004-02-23 02:00

文章 Kay Chan »

hk_andy_hk 寫:forumscity的免費論壇不能獨自安裝mod的!
你在後台設定了顏色及圖示沒有?
還有這應該去forumscity問=_=
問過了,沒人理,自己在系統控制台弄過也弄不來.......
Kay Cha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9
註冊時間: 2004-02-23 02:00

文章 Kay Chan »

圖檔

我打好資料按送出之前.......

圖檔

送出之後全部變回空格,板面也沒有變動! :cry:
GeniusKiKi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86
註冊時間: 2003-10-28 14:50

文章 GeniusKiKi »

請自行前往 Forumscity 詢問...
坦白講你的那些設定...
我家 phpbb 都沒有...
所以你在這邊問很難有答案...
Forumscity 自己有自己的官方論壇...
到那邊詢問應該可以更快找到答案...
再也不當爛好人...
好人是小白轉型成大白的墊腳石...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