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
跳到內容
版主: 版主管理群
文章 由 Kay Chan » 2004-02-24 09:46
文章 由 Kay Chan » 2004-02-24 09:50
文章 由 Kay Chan » 2004-02-24 09:51
文章 由 動機不明 » 2004-02-24 11:17
文章 由 GeniusKiKi » 2004-02-24 16:44
文章 由 Kay Chan » 2004-02-25 03:32
GeniusKiKi 寫:上圖為正常? 上圖才是不正常的吧... 那是裝過 MOD 才會這樣顯示... 下圖是原本 phpbb 的狀態...
文章 由 GeniusKiKi » 2004-02-25 13:47
文章 由 Kay Chan » 2004-02-25 15:51
GeniusKiKi 寫: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0396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0574
文章 由 吉川拓也 » 2004-02-25 15:53
Kay Chan 寫:GeniusKiKi 寫: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0396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0574 已下載,但請問怎安裝呢?
文章 由 Kay Chan » 2004-02-25 16:03
吉川拓也 寫:Kay Chan 寫:GeniusKiKi 寫: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0396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0574 已下載,但請問怎安裝呢? 你這樣子是不會進步的= = .. 下載的檔案裡面會有 install.txt 或是安裝文件先照著安裝吧 .. 有問題在po版 . 交流討論才會成長 ..
文章 由 hk_andy_hk » 2004-02-25 16:06
文章 由 Kay Chan » 2004-02-25 16:10
hk_andy_hk 寫:forumscity的免費論壇不能獨自安裝mod的! 你在後台設定了顏色及圖示沒有? 還有這應該去forumscity問=_=
文章 由 Kay Chan » 2004-02-25 16:21
文章 由 GeniusKiKi » 2004-02-25 19:19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