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教一下語法...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小花兒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54
註冊時間: 2003-12-15 18:31
來自: 深山裡

[問題]請教一下語法...

文章 小花兒 »

:-( 在viewtopic_body.tpl裡改了這..
[php]<?php
#-----[ OPEN FILE ]------------------------------------------
#

viewtopic_body.tpl

#
#-----[ FIND ]------------------------------------------
#
\n
</table><table width="100%" border="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align="center"><tr><td><hr />

#
#-----[ AFTER, ADD ]------------------------------------------
#

<FONT color="#1834FF">NO:{postrow.ROW_NUMBER}</FONT><BR />
?>[/php]

上面這東東改完後是靠內頁左邊的...要加什麼語法能讓他靠到最右
語法沒學...請知道的大大指導!謝謝
我呆呆的.....
GeniusKiKi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86
註冊時間: 2003-10-28 14:50

文章 GeniusKiKi »

<span style="FLOAT: right"> ... </span>
再也不當爛好人...
好人是小白轉型成大白的墊腳石...
小花兒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54
註冊時間: 2003-12-15 18:31
來自: 深山裡

文章 小花兒 »

謝謝大大!成功了..
我呆呆的.....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