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有個新手問題,請不要拒絕 /.\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hunter00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4-02-22 21:34

[問題]有個新手問題,請不要拒絕 /.\

文章 hunter00 »

我想請問問 我 download 了表情 但不懂用

還有 我想問問 什麼是 templates/ 在那兒找

怎樣上載表情 用什麼上載 小弟實在大笨啦

還望回答 小弟感激不盡 :cry:
Martine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850
註冊時間: 2003-06-09 21:58
聯繫:

文章 Martinet »

把表情符號上傳到images/smiles/ 之後

在「後台->一般管理的表情符號」這裡新增編輯刪除表情
hunter00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4-02-22 21:34

文章 hunter00 »

怎樣上傳 用什麼上傳 :cry: 還望回答
Mac
百戰天龍馬蓋先
百戰天龍馬蓋先
文章: 2590
註冊時間: 2003-02-02 02:28
來自: MacphpBBMOD
聯繫:

文章 Mac »

你所有的 phpBB 檔案怎麼上傳的?

~Mac
+ 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

phpBB 官網 | 竹貓星球 | MacphpBBMOD | 我的服務
hunter00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4-02-22 21:34

文章 hunter00 »

沒有啦 我只是用 isp 電郵申請論壇的

我想問問用什麼上傳 上傳到那兒 還有風格也是怎樣上傳的

還望好心人回答 :cry:
Martine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850
註冊時間: 2003-06-09 21:58
聯繫:

文章 Martinet »

那你再找他們 , 因為這需要上傳才能做到阿........

你必須有那台主機的ftp權限等等.......-.-"

聽你的感覺你是用申請的沒有發給你ftp帳號等的....所以這件事情你要再找他們一.一||
hk_andy_hk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93
註冊時間: 2002-10-31 14:23
來自: CrAzY ZoNe
聯繫:

文章 hk_andy_hk »

用isp電郵申請的論壇... 是forumscity的吧-o-
我的forumscity論壇有教學文章 看看吧~
http://cz04.hkgo.cc
圖檔
http://crazy-zone.com
CrAzY ZoNe 已轉換到v4.5了~

http://crazy-zone.com/topsitesphp/index.php
小站的登錄及投票系統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