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改了風格以後,,討論區不能進了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ideal-point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04-02-18 15:58

[問題]改了風格以後,,討論區不能進了

文章 ideal-point »

message_die() was called multiple times. This isn't supposed to happen. Was message_die() used in page_tail.php?


只出現了以上回應,各路高人,,請多多指點!!
頭像
godbless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647
註冊時間: 2002-05-17 06:02
來自: 台北市南京東路4段
聯繫:

文章 godbless »

看不懂你的問題,請依照格式發問
外掛問題區發問格式就在這裡,請務必一定照著格式來~!
你不照著規則來,就算是也搞不清楚你的問題在哪裡!
新手問問題不是罪惡
罪惡的是自己沒有先做好本分和功課,說話的口氣也不好,再加上態度有好像我們這群人欠你多少似的~~!!
竹貓星球發問規則: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6149
發問比率最高的句子翻譯:
Please ensure both the install/ and contrib/ directories are deleted
請確認install和contrib資料夾已被刪除(奇怪,翻一下英漢字典有這麼困難嗎)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