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有人可以幫我製作這兩個圖片嗎?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星如止水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6
註冊時間: 2002-08-17 20:40
聯繫:

[求助]有人可以幫我製作這兩個圖片嗎?

文章 星如止水 »

圖檔

圖檔

---------

圖檔


因為小弟不懂的繪圖
找了很多地方\r
都找不到上面這兩個按鈕
有大大可以幫我製作前兩個圖
變成邊框、圖案跟第三張圖一樣深色的嗎?
先謝謝大大了!
最後由 星如止水 於 2004-05-28 00:03 編輯,總共編輯了 2 次。
webspiri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354
註冊時間: 2004-02-16 12:01
來自: 精靈國度

文章 webspirit »

原內容刪除
最後由 webspirit 於 2004-05-28 18:33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星如止水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6
註冊時間: 2002-08-17 20:40
聯繫:

文章 星如止水 »

嗯!
謝謝大大的幫助!
.::藍色的天空::.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587
註冊時間: 2003-09-14 17:29
來自: 我不知道
聯繫:

文章 .::藍色的天空::. »

第一篇兩個圖好像.... (都是我做的=.=)
i-Web System 隨坊出來耶

新聞:
遊戲區開幕啦! 打造隨城最強的遊戲王國!
宣傳車出動! 賣力宣傳隨坊吧!
版主召募!版主魂激發!
中文好好學,不要方言通天飛
i-Web System 正式版上架測試!
星如止水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6
註冊時間: 2002-08-17 20:40
聯繫:

文章 星如止水 »

那大大有深色版本嗎?
因為無法連到大大的論壇,
所以才無法直接向大大求助\r
如果有的話請幫一下忙吧,
謝謝^^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