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如何把NUKE風格變成PHPBB風格?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小惡魔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48
註冊時間: 2003-12-26 22:13
來自: HongKong
聯繫:

[問題]如何把NUKE風格變成PHPBB風格?

文章 小惡魔 »

請問如何把NUKE風格變成PHPBB風格?

主FILE裡有一個資料夾---FORUM
這個資料夾裡的檔案全是PHPBB的風格檔案
agreement.tpl
overall_header.tpl
overall_footer.tpl
等等
Mac
百戰天龍馬蓋先
百戰天龍馬蓋先
文章: 2590
註冊時間: 2003-02-02 02:28
來自: MacphpBBMOD
聯繫:

文章 Mac »

你是說換成 subSilver 的個風格嗎?
你或許可以到 Nuke 的官方站(或其他 Nuke 討論網站)找找看是不是有提供這個 phpBB 的預設風格\r

~Mac
+ 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

phpBB 官網 | 竹貓星球 | MacphpBBMOD | 我的服務
Artemas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89
註冊時間: 2003-08-23 03:18
來自: NorthBlue
聯繫:

文章 Artemas »

nuke 你是第幾版...要注意喔
7.0以後與7.0以前 forum 目錄夾中的TPL檔是不一樣用途喔
至於NUKE風格與內建PHPBB風格的新增或修改方式完全不一樣\r
完全是二碼事情,要玩 NUKE 要有點本事喔,偶個人認為NUKU到現在都還不很成熟,問題依然很多!
不然我是建議玩PHPBB PLUS版本,不差於NUKE而且本身風格都是PHPBB勒
圖檔
Os: Windows 2003
Constitute: IIS.6 + php4 + MySql 4 + ODBC + phpMyAdmin2.6.0 + phpBB 2.0.23
url: http://oops.cafepark.com
小惡魔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48
註冊時間: 2003-12-26 22:13
來自: HongKong
聯繫:

[問題]謝謝

文章 小惡魔 »

謝謝你們
[ffs]hunej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60
註冊時間: 2004-08-22 14:34

文章 [ffs]hunej »

phpNuke速度比phpBB plus快,也比較自由
撿到一疊鈔票,原來是玩具鈔票,空歡喜一場。~~卡好勒

http://www.freepgs.com/hunej/phpBB2/
phpBB2 portal project+foxfireXD templates
.::藍色的天空::.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587
註冊時間: 2003-09-14 17:29
來自: 我不知道
聯繫:

文章 .::藍色的天空::. »

nuke 有 iCGstation 的風格喔!
i-Web System 隨坊出來耶

新聞:
遊戲區開幕啦! 打造隨城最強的遊戲王國!
宣傳車出動! 賣力宣傳隨坊吧!
版主召募!版主魂激發!
中文好好學,不要方言通天飛
i-Web System 正式版上架測試!
[ffs]hunej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60
註冊時間: 2004-08-22 14:34

文章 [ffs]hunej »

有,是作者轉譯的
(p.s.:iCG是個很有名的MIT風格呀)
撿到一疊鈔票,原來是玩具鈔票,空歡喜一場。~~卡好勒

http://www.freepgs.com/hunej/phpBB2/
phpBB2 portal project+foxfireXD templates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