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把NUKE風格變成PHPBB風格?
主FILE裡有一個資料夾---FORUM
這個資料夾裡的檔案全是PHPBB的風格檔案
agreement.tpl
overall_header.tpl
overall_footer.tpl
等等
[問題]如何把NUKE風格變成PHPBB風格?
版主: 版主管理群
nuke 你是第幾版...要注意喔
7.0以後與7.0以前 forum 目錄夾中的TPL檔是不一樣用途喔
至於NUKE風格與內建PHPBB風格的新增或修改方式完全不一樣\r
完全是二碼事情,要玩 NUKE 要有點本事喔,偶個人認為NUKU到現在都還不很成熟,問題依然很多!
不然我是建議玩PHPBB PLUS版本,不差於NUKE而且本身風格都是PHPBB勒
7.0以後與7.0以前 forum 目錄夾中的TPL檔是不一樣用途喔
至於NUKE風格與內建PHPBB風格的新增或修改方式完全不一樣\r
完全是二碼事情,要玩 NUKE 要有點本事喔,偶個人認為NUKU到現在都還不很成熟,問題依然很多!
不然我是建議玩PHPBB PLUS版本,不差於NUKE而且本身風格都是PHPBB勒

Os: Windows 2003
Constitute: IIS.6 + php4 + MySql 4 + ODBC + phpMyAdmin2.6.0 + phpBB 2.0.23
url: http://oops.cafepark.com
-
[ffs]hunej
- 星球公民

- 文章: 260
- 註冊時間: 2004-08-22 14:34
phpNuke速度比phpBB plus快,也比較自由
撿到一疊鈔票,原來是玩具鈔票,空歡喜一場。~~卡好勒
http://www.freepgs.com/hunej/phpBB2/
phpBB2 portal project+foxfireXD templates
http://www.freepgs.com/hunej/phpBB2/
phpBB2 portal project+foxfireXD templates
-
.::藍色的天空::.
- 竹貓忠實會員

- 文章: 587
- 註冊時間: 2003-09-14 17:29
- 來自: 我不知道
- 聯繫:
nuke 有 iCGstation 的風格喔!
i-Web System 隨坊出來耶
新聞:
遊戲區開幕啦! 打造隨城最強的遊戲王國!
宣傳車出動! 賣力宣傳隨坊吧!
版主召募!版主魂激發!
中文好好學,不要方言通天飛
i-Web System 正式版上架測試!
新聞:
遊戲區開幕啦! 打造隨城最強的遊戲王國!
宣傳車出動! 賣力宣傳隨坊吧!
版主召募!版主魂激發!
中文好好學,不要方言通天飛
i-Web System 正式版上架測試!
-
[ffs]hunej
- 星球公民

- 文章: 260
- 註冊時間: 2004-08-22 14:34
有,是作者轉譯的
(p.s.:iCG是個很有名的MIT風格呀)
(p.s.:iCG是個很有名的MIT風格呀)
撿到一疊鈔票,原來是玩具鈔票,空歡喜一場。~~卡好勒
http://www.freepgs.com/hunej/phpBB2/
phpBB2 portal project+foxfireXD templates
http://www.freepgs.com/hunej/phpBB2/
phpBB2 portal project+foxfireXD templat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