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風格跟表情的安裝問題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judyanee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8
註冊時間: 2004-06-05 13:53
來自: 失落的國度
聯繫:

[問題]風格跟表情的安裝問題

文章 judyanee »

抱歉我想在詢問一下
我昨天才架設的,也爬文到眼睛好酸還是找不到我想要得到的訊息

我想增加風格,可是因為我是用虛擬主機,找不到templates/
只找到phpbb_themes 跟phpbb_themes_name 這兩個資料
不過我用這兩個按新增,都會出現組態跟型號要輸入,讓我完全不知道從何著手
因為沒辦法直接把檔案複製過來

另外想請問表情符號又要如何的新增呢?我下載了很多,但是就是不知道該怎麼樣放進去才能夠新增出來

麻煩前輩幫幫忙指點迷津,我對電腦實在是不太了解QQ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