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外掛:
參考連結:無
使用版本:phpBB 2.0.8a
網站位置:http://ray.science3.net/
狀況描述:
如果小弟想更換風格,小弟應該怎樣更換??
因為幾乎多數的MOD都有牽扯到風格檔,所以請各位大大指點..
謝謝!!
順便請問一下,哪裡有通婚的外掛啊?
[問題]如果我要換風格怎么換?
版主: 版主管理群
想更換風格,就只有把先前安裝MOD 的步驟(修改風格檔方面),在新風格上再做一次。
通婚的外掛@@?
您是說Marriage Mod 吧~
http://www.phpbb.com/phpBB/viewtopic.php?t=150049
通婚的外掛@@?
您是說Marriage Mod 吧~
http://www.phpbb.com/phpBB/viewtopic.php?t=150049
我的論壇喔...歡迎來坐坐
http://www.moszonehk.net/phpBB2
http://www.moszonehk.net/phpBB2
我也是這樣做的...
所以說: 用風格就像娶老婆一樣。 貪新忘舊"包二奶"是要付出代價的,做到"One Love" 就不用煩 = =v
所以說: 用風格就像娶老婆一樣。 貪新忘舊"包二奶"是要付出代價的,做到"One Love" 就不用煩 = =v
我的論壇喔...歡迎來坐坐
http://www.moszonehk.net/phpBB2
http://www.moszonehk.net/phpBB2
我的論壇喔...歡迎來坐坐
http://www.moszonehk.net/phpBB2
http://www.moszonehk.net/phpBB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