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Morpheus風格怎么設定下方的"置頂"等標誌啊?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chunhong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01
註冊時間: 2004-08-15 22:16

[問題]Morpheus風格怎么設定下方的"置頂"等標誌啊?

文章 chunhong »

Morpheus風格怎么設定下方的"置頂"等標誌啊?
因為原裝的MORPHEUS風格(瀪體中文)下方是不附帶任何的"置頂" "公告" 等的注釋..
所以小弟最近發現非常不方便..
主題擁有公告圖片但是下方沒顯示該圖片是“公告”圖片..
因此特來請教!!

倨小弟所知是在viewforum_body.tpl更改..
但是怎么改小弟就不知了..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