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如何在論壇新增區塊?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Yanzi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05
註冊時間: 2003-02-08 20:38
來自: Singapore
聯繫:

[問題]如何在論壇新增區塊?

文章 Yanzi »

一般的版面都是上方overall_head.tpl,再來是可改變的.tpl(如index_body.tpl --> login_body.tpl),最下方的則是overall_footer.tpl。

現在我想在那可變動的.tpl區塊左邊,加入像overall_head.tpl一樣的區塊,可行嗎?(就是讓每一頁都會看見那個左方區塊) 8-)

而那區塊能否放置論壇分區列表?

見範例圖:

圖檔

原來是這樣。

圖檔

有左邊的論壇分區區塊。
Yanzi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05
註冊時間: 2003-02-08 20:38
來自: Singapore
聯繫:

文章 Yanzi »

希望有人能知道怎麼弄!求你了!
aike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514
註冊時間: 2003-11-09 11:02
來自: 大頭真論壇
聯繫:

文章 aiken »

使用推薦網站簡易版修改會比較容易
你可以參考一下G大的站
http://www.e7play.club.tw/phpbb2/index.php
天霜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882
註冊時間: 2003-04-15 19:40
來自: 星之鄉學園
聯繫:

文章 天霜 »

你可以參考 EasySite 1.3.0 的寫法
http://macphpbbmod.sourceforge.net/phpB ... um.php?f=7
不回答來自 私人訊息, 電子郵件, 及時通 的相關 phpBB 問題
除非是個人疏失所造成的問題

這世界還有拼命守護的價值嗎...
Yanzi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05
註冊時間: 2003-02-08 20:38
來自: Singapore
聯繫:

文章 Yanzi »

恩,先研究看看好了。
Yanzi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05
註冊時間: 2003-02-08 20:38
來自: Singapore
聯繫:

文章 Yanzi »

目前index.php是完成了,可是放到viewforum.php或viewtopic.php就顯示不出來論壇分區了。

有誰知道該從index.php抓什程式碼至那兩個php檔呢?
[ffs]hunej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60
註冊時間: 2004-08-22 14:34

文章 [ffs]hunej »

抓程式碼也要抓tpl!
我建議你裝phpBB2 portal project
不過這個Mod不是所有主機都能成功安裝的
就算你成功挑戰Attach也不一定成功
不過裝完之後phpBB舊有了Nuke的某些功能了(如自由版面區塊、通知、公告等)
http://www.phpnuke.idv.bz
撿到一疊鈔票,原來是玩具鈔票,空歡喜一場。~~卡好勒

http://www.freepgs.com/hunej/phpBB2/
phpBB2 portal project+foxfireXD templates
Yanzi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05
註冊時間: 2003-02-08 20:38
來自: Singapore
聯繫:

文章 Yanzi »

我也有用了tpl哩,而且就只有那三要而已。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